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TS推出最新Play-Fi劇院無線技術,相容電視今年第三季上市

coober 發表於 2021-9-14 10:24:53 |已閱:1839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近日數位環繞音效技術品牌DTS宣布,推出全新的DTS Play-Fi家庭劇院無線環繞音效技術,並且在今年第三季將會有相容此技術的電視產品問世,讓電視可以與現有採用Play-Fi系統數位音響、環繞擴大機與Soundbar相容,組成高品質無線家庭劇院系統。

DTS推出最新Play-Fi劇院無線技術,相容電視今年第三季上市

DTS推出最新Play-Fi劇院無線技術,相容電視今年第三季上市


採用DTS Play-Fi技術的電視有什麼好處呢?首先可以改善電視製造商長期在超薄機身、與需要足夠箱體容積呈現好音質的內建喇叭之間取捨的問題,而電視用戶要擴充電視本身的音效時,也可以捨去過往外接喇叭和HDMI線連接帶來諸多不便,透過Play-Fi家庭劇院系統多樣化的搭配方式,以無線的方式提高電視音訊效能,讓電視可以在外觀美感與聲音表現上取得最佳平衡。

DTS推出最新Play-Fi劇院無線技術,相容電視今年第三季上市

DTS推出最新Play-Fi劇院無線技術,相容電視今年第三季上市


具備Play-Fi無線環繞技術的電視,可以將內建喇叭作為環繞系統的一部分,搭配支援Play-Fi技術的Soundbar、無線喇叭、超低音喇叭,以電視為中心建構一套完整的無線多聲道劇院系統。而你可以透過Play-Fi的音效互補功能,在不同房間對電視和多個相容Play-Fi的喇叭進行分組設定,區分音樂播放系統與電視音效系統,以及透過應用程式在耳機收聽。

現在市面上已有30多個產品採用DTS Play-Fi技術的品牌,包含音響、電視、機上盒甚至A/V接收器,讓人們可以針對需求設定自己所需的無線系統,而不同於一般的藍牙設備,以Wi-Fi做為架構的DTS Play-Fi,也具有更低的延遲率與更開闊的頻寬,分區可玩性也更高,可以說是現階段市場上性能最佳、功能性最完整的無線家庭劇院音訊傳輸技術。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9:37 , Processed in 0.825350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