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NAD M10V2串流綜合擴大機:熱銷的串流逸品再進化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9-22 16:43:10 |已閱:3871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如果要編輯選出近年來最有印象的串流播放機,NAD推出的M10絕對榜上有名,因為它的尺寸小巧,功能卻非常強大,而且還搭載了Hypex nCore放大電路,聽說一上市就被搶到缺貨。而現在NAD推出它的後繼機種了:M10V2,現在就來瞭解。
0 z3 x# P% C6 q8 ~+ q2 F4 r& I' D% Q# t" G4 T% m$ C* Q5 ~) G
NAD M10V2串流綜合擴大機:熱銷的串流逸品再進化 164259vmfuf64m6mamkfaw.jpg 迎家 NAD M10V2 串流 播放機 . }( T6 L: h2 \/ Q7 |2 r
8 f1 I. ]9 h3 U  B4 ]
NAD M10因為整體設計良好,受到消費者很大的歡迎,所以這次的M10V2並沒有做重大改動,而是在一些操控細節上做了提升,主要有四項:
' T# I  b8 o" E  l9 b7 Q+ w
* K5 s/ I- p" u) o+ l4 m0 N1. 新增BluOS遙控器 (RC1):雖然BluOS用BluOS App就很好用了,但是考量到有些音響迷還是習慣傳統型態的遙控器,所以這次提供了RC1這款手持遙控器。
3 V) d% c4 E& i' y1 w5 X! m; N) Q& Z2 Y+ w& k$ T2 u2 S
2. HDMI ARC 變為 eARC:M10的多功能和方便性是它一大優勢,例如推出當時就領先業界配置了HDMI端子,搭載ARC功能,讓它可以連接智慧電視,以M10優異的聲音效果來取代電視喇叭。而新一代的M10V2則是提升為eARC功能,這代表它能傳送的頻寬增加了,原本的ARC只能傳送1Mbps以下的資料,而eARC則躍升為37Mbps,這讓它可以傳送Dolby Atmos或無壓縮7.1這類高規格的音效。
" V$ P8 r9 k* Y3 Z. m3 f: A, Z( E$ V: ^7 h0 [8 C
3. 後級放大及超低音增加6dB輸出:讓M10V2在驅動喇叭、營造聲音能量上有更大的餘裕,能滿足更大的聆聽空間。
. T8 r" Q/ j9 t% z( {  \7 H+ t
) w- a( }+ i* C# j$ l4. 螢幕材質由TFT LCD更換為IPS LCD:M10有一個很受歡迎的設計,就是它的前面板有寬大的彩色顯示螢幕,讓你在播放音樂時可以顯示漂亮的專輯封面。而新一代的M10V2在這方面更精進,把TFT LCD更換為IPS LCD,色彩表現更鮮豔,而且可視角度變得更寬廣,就算坐在側面也能看見色彩豐富的畫面,整個操作體驗也跟著提升了。
- Q$ X! h' D' V- p$ [' l$ l! I) D- ~$ ^
有了這些精進,M10V2無疑是一款更具魅力的串流播放機,以前搶不到M10的朋友,這次千萬別再錯過了。
* j( L9 E: o  X& h/ q
& z, P) S# d2 u0 p; _ NAD M10V2串流綜合擴大機:熱銷的串流逸品再進化 s_37178.jpg 迎家 NAD M10V2 串流 播放機 . Q6 {4 T$ g; B

) A) t. t/ Z3 E" N- }% K4 f5 K% ENAD原廠官網:https://nadelectronics.com/
2 u) [; U& R; v; z) k進口代理:迎家音響:http://www.audio-supply.com/
+ [! M. s9 u3 ]' P9 g- l8 G9 G# ?  @8 h" V3 Y5 _2 a2 P& v
# x2 c5 H2 ~( ^. A: j
! G* [$ v5 J5 h! S( Q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37 , Processed in 0.53721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