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抑噪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45正式在台上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0-7 17:16:06 |已閱:2046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台灣QuietComfort消噪耳機向來都是市場上的炙手可熱的產品,出色的消噪性能與聲音效果,頗受消費者愛戴,也是許多人購買耳機的首選。Bose在今年10月,發表一款全新消噪耳機QuietComfort 45,它是經典機種QuietComfort 35 Ⅱ後繼機型,在原本就很優異的設計下,納入全新的通透模式,並提供單次充電就可獲得24小時使用時效的續航力。

Bose QuietComfort 45正式在台上市 s_全新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售價新台幣 10,500 元,於 10 月 7 日起,在 Bo.jpg Bose 台灣博士 消噪耳機 ANC QuietComfort 45

Bose QuietComfort 45在消噪模式下,耳罩內外置麥克風結合特有數位電子晶片可以感應、評估並針對更多在通勤、辦公環境和咖啡館中常見的中頻雜訊發出相反聲音訊號,有效降低環境噪音,無論聽音樂、Podcast還是透過耳機享受影音娛樂,都可以在無干擾的情況下享受清晰的音質。另外當你開啟通透模式,也可以在不用取下耳機的情況下,接收到周圍聲音,提升你戶外使用的安全性。


在播打通話時,QuietComfort 45也可以帶來消噪效果極佳的通話,耳機具備一個產生波束成形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beam-form array),收取用戶聲音,另一個產生抑制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rejection-array)則減弱並阻隔周圍干擾聲音,比如咖啡機的研磨聲或狗叫聲等,使朋友、家人和同事,甚至語音助理都可以清楚聽到談話內容,讓線上會議更高效、視訊聊天體驗更愉快,使用語音助理啟動導航、控制智慧家電時更加精確。

Bose QuietComfort 45正式在台上市 s_Bose 發佈全新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新增通透模式,一鍵清晰感知周遭;具有更好.jpg Bose 台灣博士 消噪耳機 ANC QuietComfort 45

外觀方面,QuietComfort 45延續QC系列機種經典的設計,全新無褶皺的柔軟材料,元件之間的間隙也達到平滑過渡效果,且耐用、輕量、可折疊存放在隨附的耳機盒中。QuietComfort 45消噪耳機採用啞光質感設計,提供黑色、霧白兩種經典配色選擇。QuietComfort 45消噪耳機將與 Bose消噪耳塞和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一同加入Bose消噪系列產品中。

Bose QuietComfort 45正式在台上市 s_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採用啞光質感設計,提供黑色、霧白兩種經典配色選擇。.jpg.jpg Bose 台灣博士 消噪耳機 ANC QuietComfort 45

Bose QuietComfort 45電池續航力長達24小時,並採用USB Type-C充電介面,兩小時即可充滿電,快速充電15分鐘可獲得三小時使用時間。操作性方面,右耳罩上的四個按鍵分別用於音量控制、開關機和藍牙配對,其中多功能按鍵用於接聽電話、播放、暫停音樂和啟動VPA個人語音助理。左耳罩上的按鍵用於消噪模式切換和通話時的麥克風靜音。使用者還可以通過 Bose Music APP實現包括與 iOS和Android系統的多設備連接的操作,或者透過 Bose SimpleSync功能與可相容的Bose Soundbar產品配對,享受多樣化的觀影體驗。

Bose QuietComfort 45
售價:10,500元
上市日期:10月7日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54 , Processed in 0.735246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