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ny WF-C500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繽紛, 輕巧入手全方位功能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0-11 16:11:28 |已閱:172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的旗艦真無線藍牙耳機推出不久後立即造成熱賣,甚至於出現一機難求的狀況,而Sony除了旗艦產品也不忘照顧入門用戶,於10/7推出另一款WF-C500入門真無線機種,全新系列以小巧機身搭配繽紛色系,展現時尚風格,並搭載豐富功能滿足不同聆聽需求,是入門款真無線耳機的首選推薦。

Sony WF-C500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繽紛, 輕巧入手全方位功能 圖 1) WF-C500真無線藍牙耳機小巧機身繽紛色系展現時尚風格,並搭載完整功能滿足多元.jpeg Sony WF-C500 真無線耳機 360 Reality Audio Tidal

這款WF-C500真無線耳機外型多彩繽紛,黑、白、珊瑚橙和冰綠四色,尺寸也設計得輕盈小巧,配戴起來也非常穩固,即便是耳型較小的女性消費者使用也很適合。內部搭載一只5.8 mm動圈單體,搭配Sony原廠的Sony | Headphones Connect應用軟體使用,可開啟原廠招牌的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讓MP3也能具有CD般的無損音質體驗。同時在現階段最夯的環繞音樂部分,支援360 Reality Audio可以聆聽Tidal的環繞音效音樂檔案,還能透過原廠app自行定聲音風格滿足個人喜好,讓入門級的WF-C500具備優異的完備規格以及音質。

WF-C500支援穩定連線的5.0藍牙版本,確保聆聽過程不被中斷,亦支援因應需求僅使用單邊耳機聆聽,方便即時與他人交談;WF-C500也搭載便利的Fast Pair快速配對功能,能快速與 Android™ 裝置配對,連結更加便利;另外耳機還具備了直覺式的按鍵操控設計,可立即播放、停止、跳過曲目及調整音量,也可輕鬆喚起語音助理,搭配清晰的通話品質,方便免持撥打與接聽電話,一手操控貼心的智慧設計。WF-C500具備長效電池續航力支援單次使用達10小時,加上輕巧高質感的充電盒,可再支援10小時電量,若急需外出也只要10分鐘快充即可再享有一小時的聆聽體驗;再加上IPX4的防水規可適應各種天候,一整天隨行播放喜愛的音樂。

建議售價NT 2,990元

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51 , Processed in 0.738966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