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ocelli Wines全系列酒款,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21-11-17 10:22:54 |已閱:1334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巨星親臨 氣勢非凡
Andrea Bocelli 欽點姪兒擔任酒莊總經理
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 Bocelli Wines全系列酒款將全面更新
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

Bocelli Wines全系列酒款,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 Andrea Bocelli(左)與弟弟Alberto Bocelli(右).jpg Bocelli Wines Andrea Bocelli Alessio Bocelli
疫情伊始  莊主回歸
時間回到2019年底,突如其來的疫情震撼了我們的世界,令人措手不及。一瞬間排著長長人龍的米蘭大教堂、人群仰望的巴黎艾菲爾鐵塔以及從不熄燈的紐約時代廣場彷彿被按下了暫停鍵,靜悄悄地沒了聲息。

原本忙碌於世界巡迴行程的Andrea Bocelli也因此回到了家鄉,回到了他的葡萄莊園。在取消了大部分的演唱行程後,他坐回了那張充滿回憶的餐桌,就像過世的父親山卓一樣,聆聽著這個擁有三百年家族歷史酒莊的狀況和資料。和過往多半參與酒款研發以及最後酒質風味的確認不一樣,Andrea Bocelli在2020年花費了更多的時間加入了酒莊實際的運營與規劃。

新一代波伽利  閃耀登場
2021年,莊主Andrea Bocelli在家族會議上正式啟動波伽利酒莊新一代的傳承計畫,由從小在酒莊裡長大、參與所有釀酒過程和酒莊經營的姪子Alessio Bocelli接任酒莊總經理,在大伯Andrea Bocelli和爸爸Alberto Bocelli的協助監督下,帶領著經驗豐富的團隊繼續為這個歷史悠久的莊園揭開新的篇章。

Bocelli Wines全系列酒款,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 波伽利家族酒莊新任總經理Alessio Bocelli.jpg Bocelli Wines Andrea Bocelli Alessio Bocelli
後疫情時代  嶄新的開始
在過去的五年間,縱使產量有限,安德烈波伽利仍堅持推廣家鄉托斯卡尼地區的好酒,希望讓全世界的樂迷、酒迷們有機會與他一同分享最珍愛的家鄉滋味。從廣域的Chianti奇揚地紅酒到托斯卡尼酒王Brunello di Montalcino紅酒、酒后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紅酒,再到家族莊園裡由爺爺傳下的80年老藤紅酒,多達18款的酒款幾乎蒐羅了全托斯卡尼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名酒,一次嚐盡最道地的托斯卡尼陽光,讓許多波伽利的樂迷從他的美聲走進他的家鄉。新任總經理Alessio Bocelli於日前表示將重新調整產品線中的酒款,大部分的酒款將就此絕版,也有部分酒款會轉為家族自用不再對外販售。不過各位波粉、酒迷們也別擔心,波伽利酒莊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陸續推出全新的酒款。和過去一樣,這些新酒還是必須經過莊主Andrea Bocelli品飲點頭之後才會公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這也表示各位波伽利的粉絲們手腳要快啦~因此,在迎接新商品的到來前,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台灣獨家總代理浩詠國際,將在歲末年終,於高雄和台北舉辦《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Bocelli Wines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現場品飲至少5款(含)以上即將絕版的酒款,歡迎我們的老朋友一起來重溫托斯卡尼的美好;也歡迎有興趣的新朋友,來體驗波伽利的家鄉味,把握機會與我們一起品飲這些即將絕版的珍釀,以絕佳的味蕾體驗送別舊款,並期待新酒款的到來。


品飲酒款:
請分別洽詢台北場與高雄場主辦單位,兩場酒單略有不同。
活動費用:
NT.500,當日現場可折抵購買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款消費金額 NT.500,每人每次僅限折抵乙次。

高雄場 2021.11.19(五)19:00
       2021.11.20(六)14:00
報名專線:07 398-6559|響音音響FB私訊:響音音響/黑膠(高雄)
活動地點:響音音響|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00號  

台北場 2021.11.25(四) 14:30
報名專線:02 8253-2101|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 FB私訊
活動地點:樂格輕食|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國家音樂廳 地面層

每場次座位有限,歡迎儘早報名,敬請把握最後品飲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絕版佳釀的機會。

本活動皆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
禁止酒駕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美聲天王波伽利葡萄酒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bocellifamilywinestaiwan
媒體聯繫與異業合作洽談:
資深行銷經理 陳昭儀 Barbie Chen
barbiechen@haoyung.com.tw /

Alberto Bocelli(左)與兒子Alessio Bocelli(右)其為波伽利家族酒莊新任總經理.jpg.jpg (181.57 KB, 下載次數: 9)

Bocelli Wines全系列酒款,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

Bocelli Wines全系列酒款,絕版佳釀 倒數珍藏  巡迴品酩會

相關主題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3:47 , Processed in 1.29086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