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USB線] CrystalConnect Monet USB Cable:價格很貴,毒性很強!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2-11 17:32:44 |已閱:241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rystalConnect引以為傲的Art Series(藝術系列)線材,一共有三個等級,從高到低分別為達文西(Da Vinci)、梵古(Van Gogh)、莫內(Monet)。目前只有梵古、莫內兩個型號有推出數位線材,所以這款Monet USB算是Art Series的次旗艦USB線。採用Art Series使用最新的無限結晶銀導體(Infinite crystal silver),以及獨家的超級接地(Super Ground),可使訊號傳輸的路徑保持完美平滑,達到最佳的背景寧靜度。% d) E* _$ C: E  w5 ]$ X
( S% j) {/ ?1 b5 a' T2 V
CrystalConnect Monet USB Cable:價格很貴,毒性很強! 13-3.jpg CrystalConnect Monet USB Art Series 藝術家系列 熊快樂
) s% Z4 T! [# R/ y# ^$ k$ b
/ y: o9 q1 |& k2 E) F- W; HCrystalConnect的「無限結晶銀」是什麼概念呢?大家都知道,金屬的結晶之間所存在的晶界一直是Hi-End線材長年討論的問題,這些的晶界會增加導體的阻抗,影響傳導效率。因此過去發明的單結晶銀就是在冶金的過程中,盡可能拉長結晶。這樣一來導體抽線時即可減少結晶遇到斷面的機率。而CrystalConnect新開發的無限結晶純銀技術,可以將結晶拉長至1致1.5公尺,以這款Monet USB線長度正是1.5公尺,意味著線材的銀導體全部只有一個結晶組成,傳輸的路徑可以保持完美平滑、沒有任何晶界,達到最順暢的傳導。" }7 E0 i# x& h
* e" w9 W+ V/ W0 y, `
Monet USB線內部採用了兩股單芯的iCS銀導體,外部個別採用雙重絕緣結構,以一層Kapton再加上一層PTFE包覆導體,緊接著是一層純銅鍍銀的HF金屬編織屏蔽網,且您一定不敢相信,這層屏蔽居然也是用純銅鍍銀製作,也就是外觀所看到的銀色編織網,可達到最佳的抗電磁波效果。最後外部再以透明鐵氟龍材質作為披覆材質。另外這款USB線還加入了另外一股接地線,而且用得是Art Series獨家的「超級接地(Super Ground)」,原廠竟然在地線中同樣採用iCS導體,絕對是不惜成本的製作!唯一不同的是地線導體以多芯的結構組成,主要目的在於降低電感,以達到最佳的背景寧靜度,這無非能讓高解析音樂中微小的動態與細節更鮮明。/ `+ a- W5 M5 e9 {3 t

3 X: B' @# C! i! l3 K* K5 q參考售價:1米135,000元、1.5米181,000元; o% k. \. B9 |. ^3 }- f: o
" E6 K5 L0 E5 L9 m$ m$ z1 U% V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07-5369696

& V" E' [3 X, ]5 o* O
8 [5 G8 I* |# R1 m$ 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7:37 , Processed in 0.55647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