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三位一體超強產品登場!三星推出「The Freestyle」微型投影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7 10:01:20 |已閱:2269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三星電子日前發表全新微型投影機「The Freestyle」,這台行動投影機,重量僅830克,整合智慧型投影機、喇叭與情境照明三大功能,支架還可以讓投影機進行180度旋轉投影,不管正投影還是朝天花板、桌面都非常好調整,攜帶使用超級方便。
" e+ e9 |8 k* Q6 h3 s6 b/ q1 O/ c; x. }) O* @: s! x: O5 O
三位一體超強產品登場!三星推出「The Freestyle」微型投影機 s_【新聞照片2】The Freestyle_2.jpg Samsung 三星電子 The Freestyle 投影機 智慧電視 照明 2 w& ?1 }( ]' B- t- |. }
, m. L& x8 N5 [; W2 z+ |
The Freestyle在投影機能上也支援自動梯形、水平修正、自動對焦等功能,也就是說在不同角度下都可以調整出比例正確的畫面。這台投影機解析度為1080p ,有效投影尺寸為30~100吋。在喇叭部分,The Freestyle的筒狀機身能實現360度發聲的效能,單體方面原廠有限的資料僅提到配置雙被動輻射器,單體規格不明,但就雙被動輻射器的配置來看,在低頻延伸上效果會相當不錯,特別對那麼輕巧的機身來說。2 O) F0 [& G- T+ M0 Y
& c# T: b( q& D
在電源部分,The Freestyle可使用支援USB-PD和50W/20V以上電源輸出的電池,除了連接一般插座供電,更是業界首款支援E26標準燈頭的微型投影機,不僅居家使用方便,攜帶到戶外野餐露營都很合適。而在在無投影串流內容需求時,配置變色龍模式和半透明上蓋的The Freestyle亦能作為氣氛燈使用;其同時是一台智慧揚聲器,能隨著投射於牆面、地面或任何表面的視覺效果,自動分析合適音效。
( p( l: }' r/ d: Y
7 P/ f5 D; b% G& F( x" z 三位一體超強產品登場!三星推出「The Freestyle」微型投影機 s_【新聞照片1】The Freestyle_1.jpg Samsung 三星電子 The Freestyle 投影機 智慧電視 照明
9 {) ]$ s$ \, U% a/ Q' U3 S
; n9 W) ^* r' S. n當然,The Freestyle也有搭載三星智慧電視功能,內建串流服務、鏡射及投影功能,並支援Android與iOS行動裝置。The Freestyle為業界率先獲得全球主要OTT合作夥伴認證的微型投影機,為用戶打造無與倫比的內容觀賞體驗,亦是首款整合語音控制的投影設備,在免手持操作時可以任選慣用的語音助理。
) Y* \3 U4 B3 I( g  \( T6 J/ f! T" j0 r! R
The Freestyle將於1月5日至7日CES 2022期間展出,1月4日起開放北美地區消費者線上預購,未來數月將陸續開放其他市場。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03 , Processed in 0.691587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