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外媒爆料Sony將推出注重空氣感的奇特真無線耳機:WF-L900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2-14 14:35:03 |已閱:185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很多都有「環境音功能」,讓你透過切換的方式來聽到外界聲響,而外媒爆料,Sony將推出一款設計很奇特的真無線耳機WF-L900,讓你能「直接」聽到環境音,讓音樂和背景直接融合,現在就來了解。

外媒爆料Sony將推出注重空氣感的奇特真無線耳機:WF-L900 WF-L900_ (4).jpeg Sony WF-L900 Linkbuds

Sony將於台灣時間2月16日凌晨一點舉辦線上聲學產品發表會,結果有國外媒體Techinsider搶先報料:Sony將發表一款名為Linkbuds概念的耳機,產品型號為WF-L900。有媒體指出,以前Sony Mobile的產品線中有推出過一款也是強調空氣感的產品,型號Xperia Ear Duo (XEA20),而現在Sony有可能是以相同概念為基礎,開發出新一代的真無線耳機。

外媒爆料Sony將推出注重空氣感的奇特真無線耳機:WF-L900 WF-L900_ (3).jpeg Sony WF-L900 Linkbuds

WF-L900的設計非常特別,它在接觸耳孔的部分不像一般的真無線耳機有伸入耳道的矽膠結構,而且是設計得像甜甜圈一般的圓形,除了將音樂訊號往耳朵裡送之外,耳朵也可以透過中間的鏤空設計直接聽到外界聲響,這也代表不需要所謂的「環境音功能」就可以直接聽到外界聲響,同時也不會有傳統入耳式耳機的耳道侵入感。

外媒爆料Sony將推出注重空氣感的奇特真無線耳機:WF-L900 WF-L900_ (2).jpeg Sony WF-L900 Linkbuds

而耳機的另一端也是圓形的裝置,預期可以用來卡住耳廓來固定耳機。耳機機身上似乎沒有任何實體按鍵,所以推測耳機可能有觸控區域,或支援手勢控制功能。從爆料圖中來看,WF-L900將有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選擇,而耳機充電盒則為方形。國外媒體的說法是WF-L900將可能提供主動式降噪功能,但WF-L900如此開放通風的設計,能有多少降噪效果令人好奇,而其它進一步的設計細節,也要等Sony發表會時揭曉了。

外媒爆料Sony將推出注重空氣感的奇特真無線耳機:WF-L900 s_WF-L900_ (1).jpg Sony WF-L900 Linkbud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17 , Processed in 0.73960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