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Sony NW-WM1Z、NW-WM1ZM2隨身播放器,新一代金磚,音質再燒六年!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2-22 15:29:24 |已閱:246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若說市面上音質最好的DAP品牌,您會想到誰?我猜所有的發燒友不是回答AK就是Sony。尤其是Sony的NW-WM1Z(金磚)絕對是發燒耳機市場最具代表性的DAP機種。自2016年推出以來,歷經六年的時間,Sony終於推出第二代的NW-WM1ZM2(金磚)和NW-WM1AM2(黑磚),相較於前代產品,從外型、音質、功能支援性都大幅進化,幾乎可以大膽預告,它將會是耳機界下一個六年的夢幻DAP。

Sony NW-WM1Z、NW-WM1ZM2隨身播放器,新一代金磚,音質再燒六年! 872437892378928923-1280x720.jpg Sony NW-WM1Z NW-WM1ZM2 隨身播放器 DAP

過去的Sony WM1Z會得到「金磚」的美名,當然是來自於它尊貴不凡的鍍金機身,二代的NW-WM1ZM2也從機身開始進化,採用99.99% 的4N無氧銅製成,具有更好的抗靜電、雜訊能力。外型也較前代更寬、更薄、更流線一些,除了方便用加收納、續航力更強,也加大了操作面積,此代搭載5吋大型觸控螢幕,讓用家更有餘裕操作豐富的功能。而NW-WM1ZM2最大的亮點,就是支援Android 11與自家Sony Walkman雙系統,可以聆聽存放在硬碟裡的音樂檔,也能連接網路播放各種串流音樂。並將兩套系統分成獨立音訊路徑,Walkman支援Bit-Perfect以及DSEE Ultimate升頻技術,最高可支援11.2MH的DSD Remastering功能。其他播放界面的音樂播也支援最高192kHz的高解析度播放。

另外NW-WM1ZM2也將過去Sony專用的充電端子改成USB Type-C,可以更廣泛的通用各種線材。並且此代金磚也支援USB DAC的功能,也或許應該說是「串流播放DAC」,只要連接可以透過USB線連接電腦或音樂伺服器,播放您的音樂收藏。同時此代金磚更講究電源設計,數位電路也以繞阻電感取代了傳統的薄膜電感,類比輸出的部分升級採用FT CAP3電容。解碼一樣是S-master HX數位放大技術,平衡輸出沿用Kimbler Kable端子,並承襲超級旗艦機,DMP-Z1的做法採用更粗的純銅機內配線,使訊號傳輸路徑的內阻更低,有利於提升音質表現。

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23 , Processed in 0.709742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