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器材評論] Audio-Technica ATH-CK1TW評測,價格超親民的日系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2-23 13:46:36 |已閱:280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這款ATH-CK1TW真無線耳機價格非常平實,但依然搭載該廠牌獨到的聲學技術。不僅如此,它的外觀還有多達4種顏色可供選擇,結合流線型的機身設計,呈現出年輕又時尚的質感。ATH-CK1TW提供非常出色的貼合度,能夠為用家帶來非常沉浸的音質體驗。此外,若外出時遇上驟雨或運動時沾附汗水,ATH-CK1TW都能直接以清水清洗,性價比超級高!

Audio-Technica ATH-CK1TW評測,價格超親民的日系耳機! Honeyview_大圖選一張 (1).jpg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CK1TW 鐵三角 真無線 日系 平價 防水

近年來真無線耳機市場蓬勃發展,市面上的選擇早已包羅萬象,在這種情況下音樂迷若想要入手一款外觀好搭配、音質不俗,性價比高的真無線耳機,往往會不知從何著手。日本耳機大廠Audio-Technica(後稱鐵三角)這款最新的平價級ATH-CK1TW真無線耳機,就同時兼具了出色外觀、音質等特點,有著非常高的性價比喔!

外觀搶眼,年輕又時尚

Audio-Technica ATH-CK1TW評測,價格超親民的日系耳機! Honeyview_圖1.jpg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CK1TW 鐵三角 真無線 日系 平價 防水
Audio-Technica ATH-CK1TW,外觀除了黑色、白色以外,還有藍色與橘色可供選擇,加上鐵三角原廠特別採用的流線型設計,使這副耳機有更為時尚的調性,能夠完美融入不同風格的穿搭,非常適合重視外觀搭配的年輕音樂迷。

ATH-CK1TW的外觀非常搶眼,除了黑色、白色以外,還有藍色與橘色可供選擇,加上鐵三角原廠特別採用的流線型設計,使這副耳機有更為時尚的調性,能夠完美融入不同風格的穿搭,非常適合重視外觀搭配的年輕音樂迷。聲學設計方面,ATH-CK1TW搭載該廠牌特別打造、直徑4.9mm的動圈型驅動單元,具備出色的高低頻延伸與動態表現。

考量到現代人外出時佩戴耳機的時間較長,鐵三角原廠大幅提升了ATH-CK1TW的佩戴舒適度,除了機身採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以外,還搭配更高服貼度的柔軟矽膠耳塞,並提供XS、S、M、L等4種尺寸,無論何種形狀的耳道都能找到合適的大小。如此一來,這副耳機即使長時間佩戴使用也不會讓人感到疲累,同時它還保有非常易取下的特性,讓日常聆聽音樂能暢通無礙。

能用清水清洗!

Audio-Technica ATH-CK1TW評測,價格超親民的日系耳機! Honeyview_圖2.jpg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CK1TW 鐵三角 真無線 日系 平價 防水
Audio-Technica ATH-CK1TW,具備可以水洗的IPX 5/7防水等級,因此不僅是外出使用時能避免突如其來驟雨、天氣驟變影響其功能,就算不慎掉落沾附到髒污,或是浸滿汗水的情況下,都能夠再以清水簡單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這副ATH-CK1TW具備可以水洗的IPX 5/7防水等級,因此不僅是外出使用時能避免突如其來驟雨、天氣驟變影響其功能,就算不慎掉落沾附到髒污,或是浸滿汗水的情況下,都能夠再以清水簡單清洗。不過要注意,它雖然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性能,仍須要避免在像是浴室等較高溫而潮濕的場所使用,才不會讓其功能受到影響喔!

真無線耳機若要更進一步融入日常生活裡,通話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也是非常多使用者在挑選耳機時的主要考量之一。考量到這點,鐵三角原廠精心規劃ATH-CK1TW的麥克風設置位置,能夠大幅抑制風切噪音,無論是在室內空間或是外空曠處都能有非常清晰的通話品質。不僅如此,這副耳機還支援「Side Tone」功能,用家在通話時能夠透過附屬的側音功能確認自己的聲音;並且大幅降低遮蔽感,能夠暢通無礙地進行對話,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使用便利,音場沉浸

續航力方面,ATH-CK1TW耳機本身最長約可連續播放7小時,或搭配充電盒使用則最長約能連續使用21小時,不過仍會因為使用情形不同而有所差異。實際使用這副耳機,筆者發現它不僅取出後會自動開機,還提供能速連接Android行動裝置的「Fast Pair」功能,機身上還設置了簡易的操作鍵,無論是要播放曲目、接聽通話,或是調整音量大小都能以相當直觀的形式操作。

Audio-Technica ATH-CK1TW評測,價格超親民的日系耳機! Honeyview_大圖選一張 (2).jpg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CK1TW 鐵三角 真無線 日系 平價 防水

由於ATH-CK1TW的充電盒有非常輕盈手感,所以在外出攜帶時非常便利;且因為採用與耳機機身相同的防滑材質,所以即使從外套、包包取出時也能夠輕鬆一手掌握。在連接這副耳機時,筆者發現它能夠記憶多組裝置,對於不只有一種訊源的用家來說非常便利。此外,ATH-CK1TW還支援以單耳形式使用,並採不易斷訊的左右聲道同時傳訊設計,若臨時要與人交談也完全不會有阻礙,使用體感非常順暢。

實際聆聽,由於這副ATH-CK1TW耳機本體相當密合於耳朵上,因此當曲目一播放時,便能感受到沉浸的音場效果,且相較以往鐵三角耳機中高頻較突出的特點,這副耳機的下盤有著不錯表現,在聆聽流行、搖滾等類型曲目時,可以聽見曲目裡的豐富的低頻細節,不管是電貝斯、爵士鼓,或者是電子合成的低頻音效,都相當厚實有勁;再加上該廠牌一貫的優美高頻表現,還有飽滿的中頻人聲,即使聽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煩膩。

ATH-CK1TW所呈現音場是較為靠前的形式,因此不管是樂器、人聲,以及合成音效都有非常不錯的細節量感,再加上它所搭載的「低延遲模式(Low Latency Mode)」,即使拿來追劇、打電玩都有相當即時的音效表現,能帶給使用者更為沉浸的影音娛樂體驗。總結來說,ATH-CK1TW不論是音樂、影片或是遊戲,都能提供強而有力的聲音表現,且以其價格2,050元來說,有著極為出色的性價比,說它是入門用家的絕佳選擇也不為過!

Audio-Technica ATH-CK1TW評測,價格超親民的日系耳機! Honeyview_補圖.jpg 評測 AudioTechnica ATHCK1TW 鐵三角 真無線 日系 平價 防水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耳機
●單體:Ø4.9mm動圈型驅動單元
●藍牙規格:Ver.5.1
●支援編碼:SBC
●外觀:黑(BK)、藍(BL)、橘(OR)、白(WH)
●附贈:充電用USB線(Type-A to C)、耳塞(XS、S、M、L)
●定價:2,050元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8:52 , Processed in 0.60214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