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LG StanbyME閨蜜機:打破傳統的追劇方式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2-24 10:08:21 |已閱:392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追劇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日常,然而追劇不外乎兩種方式,一種是小型的手持裝置(例如手機、平板),一種是大尺寸的平面電視,而這兩種方式都有它們的限制與不自由。LG近期就打破舊思維,開發了這款StanbyME閨蜜機,讓你突破傳統的追劇限制,上網看片更自由。

LG StanbyME閨蜜機:打破傳統的追劇方式 s_LG StanbyME_ (2).jpg StanbyME 閨蜜機

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拿著手機或平板追劇,很難找到一個很恰當的姿勢,久了手酸脖子疼,有的人甚至還因此染上肩頸的相關疾病。而且手機或平板的小螢幕看起來也很不過癮,尤其是縮小之後的字幕會讓眼睛看得很辛苦。那使用大尺寸平面電視呢?當然就有更好的影音表現,但是不少人家裡只有一部電視,除了必須和家人搶時間之外,夜深人靜時想追劇,也怕吵到家人。

而LG所開發的StanbyME閨蜜機,就是要來解決這些限制與不自由,簡單說,它就是一台可以到處走的小型網路電視,隨著隨地可以黏著你,無論是客廳、臥房、甚至浴室,統統都可以是你的追劇場所。

LG StanbyME閨蜜機:打破傳統的追劇方式 s_LG StanbyME_3.jpg StanbyME 閨蜜機

閨蜜機的螢幕尺寸達到27吋,能呈現比手機、平板更大的畫面,觀賞起來眼睛更舒服。它的底部有支撐桿和五輪式底座,能輕鬆推著到處走。而且閨蜜機的面板可調整50°傾斜及20公分的視角幅度、高度,讓面板呈現絕佳觀賞角度。此外,螢幕可依照使用需求180°垂直翻轉、130°水平旋轉,或調整螢幕成直式或橫式,讓螢幕配合使用者,而不是使用者去配合螢幕。

閨蜜機的螢幕直接就是觸控螢幕,有高靈敏度,介面簡單好操作,不用特別花時間學習使用,相當方便。閨蜜機內建多款人氣串流影音平台,例如YouTube、Netflix、Disney+、U+ Idol Live或美劇大宗Amazon Prime等等。而在音效方面,閨蜜機配置兩聲道音效,並結合LG的獨家AI音質技術,能模擬出環繞效果。

LG StanbyME閨蜜機:打破傳統的追劇方式 s_LG StanbyME_ (1).jpg StanbyME 閨蜜機

很多人可能會想:那這種器材還是要接一條電線吧?不用,閨蜜機內建可充式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力3小時,消費者可以將閨蜜機移動至家中任何地方使用,甚至是戶外空間,走到哪看到哪,影音體驗不中斷,能打造不受「線」的使用體驗。

LG產品專頁:https://bit.ly/3Joi7cV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1:26 , Processed in 0.56176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