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isney+將推出有廣告的平價訂閱方案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3-13 08:15:33 |已閱:134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根據外電報導,Disney+預計在2023年,推出低價訂閱版的服務,這項訂閱服務的基礎,將會以廣告內容來做為支撐播放成本的訂閱方案,迪士尼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提升訂閱用戶數,不過詳細資費與提供的內容迪士尼尚未公開。

Disney+將推出有廣告的平價訂閱方案 Honeyview_disney_plus.jpg 迪士尼 Netflix OTT

Disney+目前在北美主推7.99美元的訂閱方案,提供用戶海量的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雜誌等內容,在串流市場上有推出低價方案的目前有Discovery+、Paramount+等平台,他們的作法就透過廣告降低製作成本,幾單一點講究是像看有廣告的電視節目一樣,以目前的態勢來看,Disney+也希望透過這種模式增加訂戶數的成長。

反觀OTT指標Netflix,雖然現在沒有採用類似的作法,但針對可分享的裝置多寡、支援不同影音規格來做三種訂閱方案的分級行之有年,並成功讓不同需求的用戶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方案。而且還會針對各地區的場提供差異化服務,比方說例他們就有在印度推出僅能透過手機播放且解析度較低的平價版訂閱服務。

透過這彈性十足的訂閱方式,讓Netflix多元化的優質內容,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拉攏全球訂閱者。而從Netflix的經驗來看,資費單一化的作法相對無法作訂戶數的拓展,這點迪士尼當然也知道,這也很有可能是促使Discovery+推出低價訂閱方案的主要原因,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提升訂閱人數的成長,維持在全球OTT產業的競爭力。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48 , Processed in 0.78985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