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串流樂園實體店來了!Netflix House預計將在明年正式開幕!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0-27 09:43:22 |已閱:57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今年九月底Netflix才正式結束DVD租賃的服務,就立刻傳出它們即將在明年開設實體門市:Netflix House,這將會是Netflix第一間永久性零售商店。目前雖然Netflix還沒有證實實體店面預計開設的時間與地點,但據傳會先開兩間,而且會在2025年率先在美國市場啟用,之後也估計會在全球其他地區開設實體店面。

串流樂園實體店來了!Netflix House預計將在明年正式開幕! s_擷取.jpg Netflix Netflix House Squid Game

其實這些年Netflix在全球各地開設過不少替自製影集作宣傳的快閃店,目前已經在20個城市推出40種不同類型的快閃店,近期最有名的例子就是Netflix Japan在2022年7月~9月間,和當地連鎖咖啡店Pronto,在澀谷推出「怪奇物語」期間限定主題餐廳,不僅重現影集的經典場景,店內也有推出符合戲劇風格的特別菜單,帶影迷沈浸於「怪奇物語」的世界觀中。另外今年6月,Netflix也以美食節目帶來的靈感,在洛杉磯開設邀請平台熱門美食節目主廚上菜的快閃餐廳「NETFLIX BITES」。

串流樂園實體店來了!Netflix House預計將在明年正式開幕! s_971daebf-5aff-4bd3-852f-edb65f69a8cb.jpg Netflix Netflix House Squid Game

相較於這些訴求不同、風格迥異期間限定店,Netflix House有著非常明確的目標,就是Netflix會很重視粉絲的「線下體驗」,目標將店面打造成多合一的旅遊景點,除了在這裡可以享受到美食,購買熱門影集的週邊產品,也可以在這裡玩到像是「魷魚遊戲」生死賽的沉浸式遊戲,部分媒體報導,店裡甚至會有電影院供費者觀看Netflix平台上的電影。

串流樂園實體店來了!Netflix House預計將在明年正式開幕! s_netflix-squid-game-installation-1.jpg Netflix Netflix House Squid Game

我相信看到這邊,很多人一定會認為Netflix House的概念不就跟迪士尼樂園一樣,畢竟藉由主題樂園遊樂設施、服裝、玩具和其他消費品來行銷,勢必能帶來可觀的收益。其實好幾年前Netflix就已開始將影劇周邊產品商品化,2022年時更直接在美國2400間Walmart超市內開設Netflix商店,作為販售平台節目和電影相關產品和禮物卡等的實體販售點,加上他們也時常與其他品牌聯名,透過多角化的投資達到成效十足的全球性推廣。

串流樂園實體店來了!Netflix House預計將在明年正式開幕! s_-1x-1.jpg Netflix Netflix House Squid Game

根據過往快閃店的經驗,Netflix現在知道粉絲很喜歡實際參與他們製作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中,這也是Netflix House被定調為「複合式影劇樂園」的濫觴,他們除了可以跟上最大競爭對手Disney+腳步,有自己樂園式的行銷通路,也可以透過店內的各項互動式樂設施,開發更多的平台訂閱戶。

但站在訂閱戶的角度上,Netflix近期在全球各地積極地打擊寄生帳號、藉由額外成員的策略變相調漲資費,明年即將開幕的Netflix House,說穿了就是另一隻伸進消費者口袋掏錢的手,只能說這個全球串流平台龍頭,還真的一等一的吸金本事!目前關於Netflix House官方公佈的訊息非常少,實際成立門市的地點與時間值得我們後續持續關注。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7:38 , Processed in 0.64836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