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JBL Soundgear Sense:安全性、舒適度與高音質並存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0-30 10:24:48 |已閱:60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國音訊品牌投入無線耳機的開發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過去出品過的無線耳機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具有非常穩定的無線音訊傳輸技術,而且從耳罩式耳機到真無線機種,都可以對應JBL自己編寫的應用程式,提供豐富的調整內容,不管是降噪還是音質優化,都可以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定出自己屬意的效果。

JBL Soundgear Sense:安全性、舒適度與高音質並存 s_大圖.jpg JBL Soundgear Sense 真無線耳機 OpenSound JBL Headphones app 思維寶藍

近日JBL擴充旗下真無線耳機產品線的陣容,推出不同於以往的機種,發表他們首款開放式真無線耳機「Soundgear Sense」。這款開放式真無線耳機採用獨特的氣傳導技術,搭配JBL創新的OpenSound技術及16.2mm驅動單體,能提供消費者一個非常獨特的聆聽體驗。

JBL Soundgear Sense:安全性、舒適度與高音質並存 s_【JBL】Soundgear Sense新品發表會.jpg JBL Soundgear Sense 真無線耳機 OpenSound JBL Headphones app 思維寶藍

JBL強調,Soundgear Sense透過他們自行研發的OpenSound技術,能讓消費者感受到自然音效體驗,這項技術可以讓聲波以類似波浪的方式傳送到耳朵,同時減少聲音外漏,所以它跟一般開放式耳機相比最大的優勢,就是你可以保有聆聽外部環境音的性能,但一旁人基本上聽不到你聽音樂的內容,特別是Soundgear Sense還採用16.2mm驅動單體,你可以藉由這種開放式聆聽效能感受耳機發出的強勁低頻,耳機開大聲一點不會受損失對環境音的接收,同時也不會影響到一旁的人,這點相當厲害。

JBL Soundgear Sense:安全性、舒適度與高音質並存 s_DSC01094.jpg JBL Soundgear Sense 真無線耳機 OpenSound JBL Headphones app 思維寶藍

極其舒適的配戴效果也是Soundgear Sense設計上的一大特色,這款耳機採用耳掛設計,結構可以任意旋轉調整配戴角度,提供靈活、無負擔的配戴效果,可以對應各種不同耳型的使用者,讓所有人都可以長時間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滿足運動族群,加上全球首創可拆卸頸帶設計,運動時,只要把頸帶裝在耳機上,就可變成頸掛式耳機,提供運動需要的穩定感,休息時,也可以把耳機掛在脖子上,無論在戶外活動、辦公室行動、每日通勤,Soundgear Sense都可以滿足你安全聆聽上的需求。

JBL Soundgear Sense:安全性、舒適度與高音質並存 s_DSC01095.jpg JBL Soundgear Sense 真無線耳機 OpenSound JBL Headphones app 思維寶藍

功能上,Soundgear Sense開放式藍牙耳機搭載四個整合式麥克風,不管通話的環境為何,都能提供清晰穩定的通話品質。另外這附耳機還支援多點連接功能,可在不同裝置任意切換使用。耳機擁有IP54防塵防水等級,無懼汗水、雨水,訓練時更加專注表現。總續航力達24小時,並支援快速充電,只需快速充電15分鐘,即可獲得4小時音樂播放時間。Soundgear Sense共有黑、白二種機身顏色的款式,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和其他JBL無線耳機一樣都支援JBL Headphones app,透過app可以自訂EQ和觸控手勢等功能,客製專屬的使用體驗。

JBL Soundgear Sense:安全性、舒適度與高音質並存 s_DSC01121.jpg JBL Soundgear Sense 真無線耳機 OpenSound JBL Headphones app 思維寶藍

Soundgear Sense的問世,意味著JBL將開放式聆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透過自然開放設計,提供與外界的真正連結,憑藉著JBL對音頻專業知識,及一流技術,確保即使開放式耳機,也能提供卓越聲音體驗,為音樂愛好者、運動愛好者、電競迷等不同需求設計,讓消費者體驗高品質的耳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2:06 , Processed in 0.60392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