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coober 發表於 2022-3-24 11:09:18 |已閱:1694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一直以來,色彩都是家用顯示器畫質最重要的元素,唯有正確的色彩才可以還原電影、戲劇製作者想傳達給觀眾的影響。BenQ顯示器過去都很致力呈現最正確的色彩,他們不僅具備專業色彩調校團隊,產品也通過許多國際色彩認證,像近期他們即將推出的E-730系列大型液晶,就是全球第一款同時具備Pantone Validated與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 Android TV認證的產品,可以透過精準的色彩讓你在劇院模式下獲得最佳的觀影體驗。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PANTONE在1963年開發出PANTONE Matching System配色系統(PMS),成為色彩辨識、搭配、溝通的世界第一品牌,也是全球色彩認證權威。新推出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 認證包含不同種族、年齡的數千款人類皮膚測量數據。在BenQ色彩管理實驗室超過1300小時不間斷交叉比對Pantone配色系統,經歷美國指定認證實驗室嚴謹比對高達2030種Panton色彩規範配色,以110種膚色色調精確度,除最終取得Pantone國際認證,讓顏色能夠更精準、更逼真呈現在BenQ大型液晶顯示器上,E-730劇院模式更通過Pantone SkinTone認證,Pantone的雙色彩認證,正確定義與顯示戲劇中細膩的千萬色彩,讓觀眾能如臨拍片現場,精準傳達導演眼中的真色彩。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這幾年BenQ投資超過千萬成立「明基色彩管理實驗室」,透過累積超過20年色彩調校經驗,以數據資料庫作為基礎,使用高科技精準儀器進行面板特性量測與顏色調校。BenQ更開業界之先例,獨家研發「膚色特調」,E-730劇院模式針對色域、Gamma、一般色票、膚色票校正後,確保各膚色值符合Gamma DE < 0.03和Color DE < 2.0標準,真實傳遞各人種膚色,好的膚色可以更清楚看到演員細部表情,讓觀眾能接收到演員更傳神的表演。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BenQ E系列成為全球首發Pantone雙料認證Android TV


BenQ作為顯示設備領導品牌,長期投資調校技術不遺餘力,對於產品影像畫質嚴格把關,旗下大型液晶E-730系列、螢幕顯示器DesignVue PD系列、商用顯示器SL系列產品接續取得Pantone Validated專業認證,確保無論在專業、家庭、工作、娛樂等各種場合,使用者均能看到最真實且精準的色彩。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0:09 , Processed in 0.771517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