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LeoHan 發表於 2022-4-15 04:27:47 |已閱:1578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知名代理商音寶公司近日取得了英國Sharkwire(俗稱鯊魚線)與保險絲代理權,並於高雄音響展正式發表。以下為音寶莊董整理的正式對外公告: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 Sharkwire的高階線材上皆有醒目的鯊魚Logo印記。

音寶公司成立于1980年,41年來,本著在台灣深耕推廣音樂與音響為宗旨,主要目地是要讓音樂文化深植人心為公司的經營文化理念。
歷年來藉由專業代理進口歐美的優質音響器材來帶動音樂的推廣。
例如引進法國Focal家用揚聲器已達32年,6年前取得Focal車用揚聲器授權代理;2020代理進口在全球各地被受尊崇的英國Naim類比與川流擴大機。
然後藉由此次高雄音響展的展出機會,正式宣布從本月份起,正式公告音寶公司取得在音響業界傳奇的英國鯊魚線材與震撼音響業界的鯊魚保險絲的台灣總代理。
為了延續音寶公司一向推廣音樂的公司文化,因此再藉由此次高雄音響展,特別商請台北打擊樂團,和榮獲金曲獎錄音師宋文勝先生合作,以本公司音寶剛代理的英國鯊魚線材錄製,開盤母帶及PMCD,全程用法國頂級Focal耳機及揚聲器為鑑聽標準,並帶來開盤機,期盼與現場嘉賓分享最原始、最高度傳真的音樂饗宴,敬請聆賞。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 Sharkwire 的頂級保險絲和其盒裝,質感非常高級,簡直猶如流行精品。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音寶取得Sharkwire鯊魚線代理權

▲ Sharkwire的頂級喇叭端子,透過精密的金屬工藝,解決傳統香蕉插接觸不良的情形。

進口代理:音寶 02-2786-529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2:01 , Processed in 0.570096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