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4-15 15:10:35 |已閱:1847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本月17日,就是日本知名耳機大廠Audio-Technica(鐵三角)成立60週年的日子;為了這值得紀念的一天,鐵三角官網特別發布了一則公告,在這則公告裡提及創始人松下秀雄先生與品牌起點AT-1唱頭,還有回顧他們家的品牌歷史與追求類比藝術的精神傳承;溫暖的文字敘述,讓人能在字裡行間中感受到這間廠牌堅持超越半世紀的品牌理念。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鐵三角這則公告裡也表示,他們家將會在60週年之際於全球各地舉辦一系列以「類比音訊生活」為主題的慶祝活動,讓所有鐵粉都能夠一起共襄盛舉。此外,鐵三角也將會在這值得紀念的60週年持續推出新產品,雖然目前還未對外公布將會推出什麼類型的產品,但透過官網釋出的圖示與類比音訊這個主題來聯想,想必會是非常高水準的耳機、類比訊源喔!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dio-Technica鐵三角創社60年「更加接近,類比的本質」公告全文:

2022年4月17日,日本轉換器製造商Audio-Technica鐵三角,將慶祝其創始人松下秀雄先生以AT-1唱頭為起點,創立公司的第60個年頭。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鐵三角創辦人——松下秀雄先生

起初的靈感,源自於松下秀雄先生在東京普利司通美術館任職期間一次黑膠唱片聆聽會上的聽感體驗。受此啟發,松下秀雄先生決心讓更多人體驗類比聲音的溫暖。之後在新宿的一間小公寓裡,他成立了Audio-Technica鐵三角公司,並開始開發唱頭。他最初的兩款產品AT-1和AT-3取得了成功,使松下秀雄先生得以擴大業務。隨後他在日本町田市開設了更大的公司,作為總部運作至今。

2022年4月17日,距離松下秀雄先生創造出他的第一個唱頭產品已經過了60年,Audio-Technica鐵三角將透過重申其對類比音訊的堅持與承諾來紀念這一時刻。Audio-Technica鐵三角專注於以人為本的音訊歷程,視類比音訊為一種享受和欣賞音樂的方式。儘管時代瞬息萬變,這一點不會改變。

除了唱頭,Audio-Technica鐵三角在1974年開始生產耳機,1978年開始生產麥克風,每一個過程都是從轉換器開始,目的是為了提供純粹、自然的聲音。無論聆聽或者錄音,在將微妙震動轉化為聲音的過程中,踐行「類比的藝術」,是每款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的核心。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松下秀雄之子,現任鐵三角社長——松下和雄先生

松下秀雄之子,松下和雄先生在1993年就任社長,繼續開展業務,在世界各地成立分公司或辦事處,並開發出各種指標性的產品,例如您現在所見的VM系列唱頭、ATH-M50x耳機和AT2020麥克風等各系列產品。

如今,Audio-Technica鐵三角已成為音訊產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其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性的活動、轉播、錄音室和家庭中;秉持「人人享受聆聽音樂」的理念,確保後人皆能體驗類比聲音的樂趣。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Audio-Technica創社60週年,預告將再推出多款新作!

鐵三角將在60週年之際,陸續推出音響產品(照片僅為示意)

Audio-Technica鐵三角品牌將通過在世界各地舉辦一系列以類比音訊生活為主題的活動,來慶祝其60週年紀念。談到這一時刻,社長松下和雄表示:「為全世界數百萬人提供高品質的音訊體驗是我們的榮幸。無論是深入聆聽一張專輯,還是與世界分享你的聲音,這一切都始於一個簡單的振動。一個細微的動作,最終成為了情感的紐帶。」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3:32 , Processed in 0.570340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