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多聲道喇叭] PERLISTEN AUDIO R7t落地喇叭: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上帝之聲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4-30 11:28:45 |已閱:2544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PERLISTEN AUDIO這個品牌的最大成就,就是它是全球第一個通過THX最頂級認證Dominus(上帝之聲)的品牌,代表它可以滿足超過18坪以上的空間,而且失真率非常低,而這款R7t是PERLISTEN AUDIO的次旗艦,現在就來了解。

PERLISTEN AUDIO R7t落地喇叭: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上帝之聲 s_PERLISTEN AUDIO R7t.png 伊諾特 PERLISTEN AUDIO R7t

Dominus認證又稱「上帝之聲」,是THX於2016年發布的超頂級認證規範,代表喇叭能對應超大型的視聽空間,也就是:最遠觀看距離6公尺(或184立方公尺)的空間,換算下來就是超過18坪以上的空間,要能滿足這麼大的空間,喇叭的音壓出力一定要很足夠,而且聲音的失真率必須夠低,而身為PERLISTEN AUDIO次旗艦的R7t就有這樣的能力,廠方公開的最大音壓可以達到驚人的116dB。

PERLISTEN AUDIO R7t落地喇叭: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上帝之聲 PERLISTEN AUDIO R7t_2.jpg 伊諾特 PERLISTEN AUDIO R7t

R7t的整體設計和旗艦S7t非常類似,只有振膜材質不同。舉例來說,R7t的中央配置了一只高音、二只中音。而位於中央的高音前緣還有類似橢圓形號角的結構,能控制聲波的擴散範圍,稱為DPC指向性導波控制,不僅能減少天花板、地板的反射,還能拉寬皇帝位的範圍。而上下共四只的低音單體,為直徑165mm、獨家專利的HPF振膜,在室內空間使用,原廠標榜它的低頻下潛能力可以達到30Hz左右,可說是一款非常具有潛力的喇叭,用做兩聲道或多聲道系統皆宜。

PERLISTEN AUDIO R7t落地喇叭: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上帝之聲 s_perlisten_product_R7t_D5.png 伊諾特 PERLISTEN AUDIO R7t

參考價:一支198,000元
進口代理:伊諾特國際02-2726-9235
原廠產品專頁:https://www.perlistenaudio.com/products/r7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23 , Processed in 0.615037 second(s), 9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