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coober 發表於 2022-5-2 08:50:34 |已閱:2004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市面上許多藍牙喇叭都會藉由特殊功能支援多樣化的應用,有些可以對應全向發聲,有的具備情境光源,更多的還可以搭配App變化出不同的聲音模式。跟市場上這些產品相比,LG XBOOM 360就真的厲害了,因為它具備以上我提到的所有功能,雖然喇叭體積具有一定的份量,但它跳脫了室內音響的設計範疇,不僅有方便攜行的提把,還內建鋰電池,你大可將它帶到戶外使用,是一款功能與性能都極度全面的稀有產品,絕對值得你來好好認識。

LG XBOOM 360是一款體積相當大的藍牙喇叭,從它的造型與設計邏輯,你一眼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能進行360度全向發聲的產品。喇叭採用圓錐柱體的造型,箱體中上段有一個簍空設計,以區隔上方的高音單體與下方的中低音單體,兩個單體採用上下相對的方式來發聲,透過簍空的開孔讓聲波向四面進行擴散。高音單體採用的是鈦材質的號角式設計,透過良好的剛性,能每秒振動10,000次,產生清晰的高頻效果。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中低音單體的部分,LG採用的是5.25吋振膜的單體,振膜材質是強化玻璃纖維,質地輕盈、彈性係數相當高,具備很好的控制力與做動效能,可以還原厚實飽滿的中頻,讓人聲豐厚有韻味。而喇叭在底部還有特別加強箱體材質,在大音壓輸出時能降低震動的產生,底部同時也有規劃低音反射孔,以提升低頻的擴散與能量的延伸,讓低音具有深沉且層次豐富的效能。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原廠提供多種配色供消費者做選擇,你可以根據居家裝潢或者露營擺設風格來挑選屬於自己的XBOOM 360。

除了全向發聲的性能,LG XBOOM 360另一個特色就是具備情境光功能。喇叭中央簍處的相位錐,也是一個可以營造多種顏色效果氣氛燈,而且還有內建環境、自然、派對等三種模式,每種模式還各有三種不同的情境,所以能混合成9種截然不同的情境模式,搭配喇叭播放的音樂來套用,當然喇叭沒有開聲時也可以當成照明設備,做為營造空間情境的燈具。除此之外,若你搭配XBOOM App應用程式來使用,還可以透過色盤來自定喜歡的顏色,從多達1680萬種色彩中挑選自己屬意的色彩,讓LG XBOOM 360為你發光發熱。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操控按鍵規劃在頂部喇叭頂部,可以讓你操作開關機、對頻、暫停/播放、調整音量與選擇訊源(藍牙、USB、AUX),另外也有規劃一個金屬提把,方便用家移動。

LG XBOOM 360還有一個絕大多數藍牙喇叭都沒有的設計,就是App有特別設計一個可玩性極高的DJ混音功能,當喇叭在播放音樂時,你可以透過App中Turntable介面,為音樂置入刷碟或者六種合成音效,另外也有錄音介面,讓你可以像DJ放歌時透過麥克風大喊「Let's Drop the Beat」,或者錄製其他取樣元素。這個功能我超級喜歡,因為它讓LG XBOOM 360多了更多音樂播放時的互動性,搭配情境光營造的氣氛營造,不管是在家使用還是攜帶出門,都可以創造出更多使用上的樂趣。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喇叭高音單體與中低音單體所在位置設計為兩個獨立的部件,透過中央簍空處與箱體底部的低音反射孔,讓聲波可以進行360度擴散。

剛說到攜帶出門使用,或許你會好奇那麼大的喇叭可以帶出門嗎?關於這點LG再度刷你三觀。LG XBOOM 360頂部有一個粗壯精美的金屬提把,這意味著它是可以攜帶移動使用的,雖然箱體有一定的體積,重量其實也沒有輕到哪裡去,但透過這個提把,依然可以將LG XBOOM 360輕鬆移動。由於具備攜帶性,LG XBOOM 360除了可以透過8字線供電,也內建大容量鋰電池,透過5小時的充電時間,可以讓喇叭連續使用約10小時使用,非常適合帶到戶外做為音樂播放設備。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內建鋰電池的XBOOM 360擁有強大的攜行使用性能,內建的電池在滿電的情況下可以讓你連續使用約10個小時。

XBOOM 360雖然具備這麼多的功能,但使用上一點都不會複雜,開機後與手機對頻速度極快,喇叭與手機完成藍牙對頻後App就能直接對應使用,不用額外設定,超方便。XBOOM 360由於具備巨大的箱體,分頻設計也十分到位,實際開聲後你會立刻發現它兼備音質與聲音的能量感,而且擴散效果真的非常好,將喇叭置於空間正中央,四周都可以聽到等質等量的聲音效果。而且這款喇叭還具有多種音效風格可以讓透過App來套用,同時也有提供EQ等化曲線,讓你設定自己最喜歡的聲音效果,若你有串接的需求,也可以將兩台XBOOM 360連接在一起,創造聲音能量更強大的音樂播放效果,不管是居家使用還是在戶外草地開趴,都非常適合。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LG XBOOM 360:結合九種情境光源、可用手機混音

▲XBOOM 360的App主要有三個功能,首先你可以套用EQ模式或自行等化音頻,第二是可玩性極高的情境光調整,第三是獨特的混音功能,讓你可以像DJ一樣透過手機平板刷碟或者置入其他聲音取樣元素。

使用時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玩玩XBOOM 360的情境光模式,因為它多樣化的功能設計,你完全無法在市面上其他類似產品上體驗到。透過App精緻的介面安排,你可以很直覺地選擇各個模式的不同情境光氛圍,以「Party模式」來說,你除了可以挑選「青春的熱情」、「愉快慶祝」、「華麗夜景」之外,還可以開啟「Party Strobe」功能,讓情境燈跟著音樂節拍快速閃動,而且啟動這個功能後,手機的相機閃光燈也會自動開啟,和喇叭的情境光一起規律的閃爍,這是我在其他產品上從來都沒有看過的設計。

具備以上功能的XBOOM 360,不僅稱得上是LG有史以來設計最成功的行動藍牙喇叭,也可以說是現在市場上派對音箱的設計典範,除了出色的音質與理想的聲音擴散性,強大的情境光源設計與豐富的功能性,可以完全滿足你我生活中對藍牙喇叭的所有需求,有機會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原廠公布規格
●擴大機輸出功率:120W ●電池:充電時間5小時,可聆聽播放音樂10小時可兩台串接、可連接兩組藍牙裝置 ●端子:Aux IN、USB ●尺寸:24.75×51.4×24.75cm ●重量:5.8kg

LG XBOOM 360
參考售價:13,900元
進口代理│世貨有限公司02-8768-11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34 , Processed in 0.576820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