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Meze Audio Advar旗艦入耳式耳機:來自羅馬尼亞的祝福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4-30 11:33:40 |已閱:2004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在今年的高雄音響展上,Meze Audio  Advar入耳式耳機首度展出,這款 Advar標榜是Meze Audio的入耳式動圈的新旗艦,採用了高級的用料與設計,造型也非常美觀,現在就來了解。

Meze Audio Advar旗艦入耳式耳機:來自羅馬尼亞的祝福 s_Advar_ (1).jpg Meze ADVAR

Meze Audio是一個來自羅馬尼亞的品牌,而 Advar這個字在古羅馬尼亞有「護身符」的意思,傳說能為配戴者帶來祝福。Meze Audio為了追求品質,這款 Advar和Liric、Empyrean和Elite等耳機產品一樣,都是在羅馬尼亞當地的廠房製造的,不假手它人,品質有保障。

在聲學設計方面,Advar內部配置了一只特別定製的10.2mm動圈式單體,靈敏度達到111dB/mW,阻抗也僅有31歐姆,讓它很容易驅動,能輕鬆跟各種前端器材搭配。Advar的高頻響應不錯,廠方標示的頻率響應能力為10~30kHz。

Meze Audio Advar旗艦入耳式耳機:來自羅馬尼亞的祝福 s_Advar_ (1) (2).jpg Meze ADVAR

Advar採取開放式設計,能降低單體背波對於單體運動的不良影響,音染更低,聲音更精準。Advar的耳機外殼有很高的工藝水準,機殼是採用實心不銹鋼金屬注塑成型,再採用CNC精細加工與打磨,最後表面施以高光鍍黑鉻處理,質感極佳,讓Advar的外型猶如高級精品。

而在耳塞部分,Meze Audio精心挑選了Final的Type-E型號耳塞,因為這款耳塞有良好的貼合度、優異的密封性,與Advar入耳式耳機搭配能有出色的低頻表現。至於在聲音風格方面,Meze Audio標榜Advar能有溫暖、動感、層次細膩分明的聲音表現。

Meze Audio Advar旗艦入耳式耳機:來自羅馬尼亞的祝福 s_Advar_ (2).jpg Meze ADVAR

原廠公布規格
●單體:10.2mm 定製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10~30,000Hz
●阻抗:31 ohms
●靈敏度:111dB/mW
●失真率:<1% @ 1kHz
●配件:1.25米MMCX 3.5mm耳機線、Type-E型耳塞(SS、S、M、L、LL)、耳機盒、脫線器、清潔工具、使用手冊

進口代理:海恩耳機
海恩網站:http://www.avmega.com.tw/earmega/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3:39 , Processed in 0.56243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