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引頸期盼!神韻音響取得Western Electric代理權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5-6 11:03:41 |已閱:1875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WE 300B,一個音響迷都不陌生的名字,它不僅代表一個經典真空管的名字,也代表著一間歷史悠久的廠牌,更代表了好幾個世代對美聲的共同記憶。近來神韻音響取得美國超級經典發燒廠牌Western Electric的代理權,想一睹WE300B美聲的用家,未來將不必再在市場上尋尋覓覓,且就連他們家的真空管擴大機、訊源,或者是線材等器材,都有機會能聽得見喔!

引頸期盼!神韻音響取得Western Electric代理權 S__49946674.jpg Western Electric 神韻音響 300B 西電 單端 真空管 擴大機

Western Electric成立於1869年,由企業家Enos Barton與發明家Elisha Gray攜手,在美國克里夫蘭的一個小工作室草創,後於1872年在芝加哥正式創辦西電公司。創立之初,品牌理念是要打造出高品質的電力、通訊器材,並為大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而這樣的願景也促使他們推出多款經典器材。除了300B真空管以外,就連他們家的91A單端擴大機、老布線,至今都仍在二手市場上非常受到歡迎。

2012年起,Western Electric替美國國防部海軍提供6EJ7、577W,以及576A等電子管,還有相關通訊裝置,足以證明這間廠牌仍具備高水準、能符合軍方規格的製作實力。自2018年後,他們家正式將總部遷移至美國喬治亞州羅斯維爾市,同時也打造出更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線,能夠製作出更多高水準、高品質的發燒級音響器材。

引頸期盼!神韻音響取得Western Electric代理權 S__49946677.jpg Western Electric 神韻音響 300B 西電 單端 真空管 擴大機

21世紀之後,Western Electric推出了多款高傳真器材,像是203C CD播放器、116C RIAA唱頭放大器兼前級、97A單聲道後級擴大機,還有91E單端擴大機等,樣樣都具備非常出色的音質表現。其中,91E單端擴大機更是西電為了紀年WE 300B真空管問世80週年的作品,外觀既典雅又時尚,頗有過去91A擴大機的風範,非常讓人期待後續是否有機會進來台灣。如果您喜歡Western Electric這類經典廠牌的話,別忘了持續關注神韻音響後續引進的器材喔!

進口代理:神韻音響 02-2599-1466
神韻音響官網:連結
Western Electric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3:02 , Processed in 0.57911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