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ny LinkBuds S WF-LS900N上市:業界最小的降噪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6-9 11:45:57 |已閱:155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我們使用真無線耳機,追求的就是它的「輕巧」與「方便」,而現在Sony將這兩個概念發揮到極致,推出了業界最小的降噪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 WF-LS900N,造型非常素雅,現在就來了解。
Sony LinkBuds S WF-LS900N上市:業界最小的降噪真無線耳機 Sony.jpg Sony LinkBuds WF-LS900N 真無線
近日Sony在台灣上市了兩款降噪耳機,都非常值得注目,其一是Sony知名的1000X系列無線耳罩的第五代,產品型號WH-1000XM5,而這款旗艦無線耳罩本站先前已經報導過,請見:「Sony WH-1000XM5:業界最高降噪性能無線耳機」。

而另一款,是完全不同方向的產品,就是追求極致輕巧的LinkBuds S WF-LS900N,它是LinkBuds系列裡的最新成員,標榜是業界最小的降噪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 WF-LS900N的單邊耳機重量僅4.8g而已,然而,它內部該有的設計一樣也沒少。首先在聲學設計部分,內部搭載全新開發的5mm驅動單體,Sony標榜這款單體雖然小巧、輕量化,卻仍然能保有強勁的低音表現。
Sony LinkBuds S WF-LS900N上市:業界最小的降噪真無線耳機 LinkBuds S WF-LS900N_1.png Sony LinkBuds WF-LS900N 真無線
LinkBuds S WF-LS900N內部搭載V1整合處理器(旗艦降噪耳罩WH-1000XM5也有),耳機上配置了拾音麥克風,能在拾取環境噪音之後讓耳機發出反相聲波、抵銷外界噪音,達到降噪目的。而為了減低風切噪音,麥克風被設計於有網罩包覆的外殼內,即使在有強風的環境中使用也能確保聆聽品質不受干擾。

LinkBuds S WF-LS900N有能力表現Hi-Res高解析音訊,同時搭載Sony獨家的DSEE Extrem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有效還原壓縮音訊損失的音質。使用時,這款耳機支援彈性音效控制、Speak-to-chat快速聊天模式,以及全新語音喚醒助理等便利功能。

Sony LinkBuds S WF-LS900N上市:業界最小的降噪真無線耳機 WF-LS900N_2.jpg Sony LinkBuds WF-LS900N 真無線

LinkBuds S WF-LS900N還具備IPX4防潑水設計,所以在戶外使用碰到下雨也沒關係。這款耳機內部搭載薄型化電池,具備2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而且它還具備快充電能力,只要充電5分鐘就可以聆聽1小時。

LinkBuds S WF-LS900N有黑、白、淡褐三色選擇,建議售價 NT$5,59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06 , Processed in 0.54125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