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Titan Audio Forcefield Module電源線模組,主動式屏蔽,開啟電源線實力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7-12 10:01:53 |已閱:152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Titan Audio Forcefield Module是一款很特殊的電源配件,它是一個體積小巧的鋁合金小盒子,本身需要供電採主動式的設計,原廠也為它提供了專用電源供應器,能連接Titan Audio自家電源線,為線材特製的「屏蔽導線」供電,以達到「主動式屏蔽」的目的。使Titan Audio的電源線發揮更全面的效果,比起尋常的電源線,具備更好的RFI、EMI雜訊隔離。# C. L' {% U( E* x/ m% p
$ `- u9 p/ Z2 w, e' ~. T
Titan Audio Forcefield Module電源線模組,主動式屏蔽,開啟電源線實力 下載.jpg Titan Audio Forcefield Module 電源線模組 配件 藝聲 * j0 Q% l7 U5 B) Y$ o! z7 |

; \" X, U8 ^* q6 g6 {Titan Audio來自北愛爾蘭,是一家專門生產電源線的廠商,並隸屬於當地的DGR音響集團。從官方的影片會發現Titan Audio雖然公司規模不大,但是製線的機具設備卻非常齊全,廠內工程師也具備很高的技術涵養,尤其是音響用的電源線更是他們的拿手好戲,現階段一共推出了多款產品,等級由高階到入門分別為Apollo、Nenesis、Chimera、Eros、Helios、NYX。這些線材除了設計精實,且全都堅持在北愛爾蘭手工製造,讓人使用起來更為放心。
% w) C$ J& Q! C# O+ n) Y
0 v) x8 I2 J. ~# G5 e7 V/ V; f! Y2 j而Titan Audio線材的另一大特色,目前在它們家的Eros、Helios兩款線材中,可以看到公母插的下緣多了一根小尾巴,這是用來連接Titan Audio專利的Forcefield Module(FFT)模組。它是一個鋁製的小盒子,內部由電容、電感等元件組成,並由一個5V的DC電源供電,也意味著您除了電源線之外,還要另外為FFT模組準備一個插座。
# }; O( e2 ~( |" j" s9 b$ N
! y( n+ P& ^% y9 [1 P9 `9 V這個鋁製的FFT模組和audioquest著名的「介電質偏壓系統」不同,後者是為了讓絕緣材料(介電質)「極化」,讓線材不用連續使用也能隨時保有最佳狀態。前者則是導通線材的屏蔽層,產生類似「主動式」屏蔽的作用。這麼做有什麼好處?我們都知道,現在智能的家電越來越普及,代表家中包括無處不充斥著Wi-Fi訊號,也意味著將產生更多RFI/EMI 等高頻訊號,這對敏感的音響產品來說則會影響音質表現。有了這個FFT模組就能有效阻絕RFI/EMI雜訊, 讓音質更純淨、音場效果更立體。也是Titan Audio旗下Eros、Helios兩款電源線的終極調音手段。% q6 k1 e' W# `. ?2 T0 u

* x& f0 p$ ~0 S8 ^FFT模組參考售價:11,500元
# I2 i& E- s* D9 o! F9 p0 x5 u進口代理:藝聲 02-2391-7999

9 c7 g6 H# ?$ P* h1 J. }/ s  G) O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3:01 , Processed in 0.694814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