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DSR7BT耳罩式藍牙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7-13 16:15:01 |已閱:1184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這款ATH-DSR7BT耳機屬於密閉式耳罩設計,並可以藍牙或者數位傳輸線連接聆聽。ATH-DSR7BT搭載該廠牌獨家開發的全數位驅動形式,能夠讓數位訊號以最完整的狀態傳輸給單體發聲,如此一來便能呈現出更優秀的曲目細節。若是連接電腦使用,更能夠支援以高解析訊源進行聆聽,不僅使用形式多元,性能也非常出色。

Audio-Technica ATH-DSR7BT耳罩式藍牙耳機 951f2eb6-a770-4be2-99bf-69c12a9bf430.jpg AudioTechnica ATHDSR7BT 鐵三角 PureDigitalDrive 耳罩 藍牙 aptxHD

ATH-DSR7BT搭載鐵三角獨家開發、直徑45mm的D/A驅動單元,這個單體採用專門設計的振膜,搭配原廠研發的「Pure Digital Drive」全數位驅動方式,能夠讓數位訊號全程均以數位形式傳輸,進而表現出更為優秀的聲音效果。若是採用藍牙連接,這副耳機能夠支援aptX HD高規格編碼,最高可支援48kHz /24bit之高解析音訊。

ATH-DSR7BT的耳罩殼採用鋁合金製作,鐵三角原廠特別製作出電氣回路空間與音響空間獨立分隔的雙層分離結構,如此一來便能夠使單體發揮出最大性能。根據原廠數據,這副耳機頻率響應範圍為5Hz至40kHz,無論高、低頻延伸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若是連接電腦使用,這款耳機更能夠支援最高96kHz/24bit之高解析音訊,輕鬆讓用家聽見豐富細膩的音質表現。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式藍牙耳罩耳機
●單體:Ø45mm 驅動單元
●頻率響應:5Hz-40kHz
●輸入阻抗:35Ω
●藍牙規格:Ver. 4.2
●支援編碼:aptX HD、aptX、AAC、SBC
●支援位元深度(aptX HD):16bit、24bit
●支援取樣頻率:44.1kHz、48kHz
●支援取樣頻率(連接電腦):44.1kHz、48kHz、96kHz
●輸入端子:Micro USB Type-B
●麥克風型式:背極式電容型
●麥克風指向特性:全指向性
●麥克風感度:-44dB(1V/Pa, at 1kHz)
●麥克風頻響:50Hz-40kHz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9:00 , Processed in 0.53030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