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DSR5BT頸掛式藍牙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7-13 16:14:50 |已閱:896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這款ATH-DSR5BT是一款頸掛、入耳式設計的無線藍牙耳機,可以支援更高規格的藍牙傳輸編碼,讓用家輕鬆聽見更高水準的聲音效果。更重要的是,ATH-DSR5BT耳機採用非常特殊的數位驅動設計,能夠直接將數位音訊以未經轉換的形式讓單體發聲,如此一來便能呈現更為精確的聲音細節,且無論高、低頻延伸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Audio-Technica ATH-DSR5BT頸掛式藍牙耳機 3c59fc25-ce43-4154-887a-1b8d92bd51af.jpg AudioTechnica ATHDSR5BT 鐵三角 頸掛 藍牙 數位 aptXHD

ATH-DSR5BT搭載直徑為9.8mm以及8.8mm鐵三角獨家設計的「對位雙相推挽式數位轉類比驅動單元」,透過這個單體,能夠表現出頻響範圍為5Hz至45kHz的開闊聲音表現。不僅如此這副耳機採用擴張動態範圍之虛擬音圈技術的新開發D/D轉換晶片(AT1962),搭配高感度D/A轉換驅動單元,能夠直接將數位訊號傳輸給單體發聲,進而呈現出更優秀的細節與高、低頻下潛。

ATH-DSR5BT的機身採用全金屬打造,能夠大幅抑制多餘振動,確保耳機發聲時的音染能夠降至最低。此外,它還支援aptX HD、aptX、AAC,以及SBC等傳輸編碼,其中最高規格的aptX HD取樣音訊規格可達24bit/48kHz,讓用家能夠輕鬆以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聆聽更高規格之音檔。續航力方面,若是使用aptX HD編碼聆聽,可提供最長約8小時的無線播放時間。

產品規格
●型式:頸掛藍牙入耳式耳機
●單體:Ø9.8mm、Ø8.8mm 驅動單元
●頻率響應:5Hz-45kHz
●輸入阻抗:10Ω
●藍牙規格:Ver. 4.2
●支援編碼:aptX HD、aptX、AAC、SBC
●支援位元深度(aptX HD):16bit、24bit
●支援取樣頻率:44.1kHz、48kHz
●電池續航力:最長約8小時(依使用環境而異)
●充電時間:約3小時(依使用環境而異)
●待機時間:最長約500小時(依使用環境而異)
●麥克風型式:背極式電容型
●麥克風指向特性:全指向性
●麥克風感度:-44dB(1V/Pa, at 1kHz)
●麥克風頻響:100Hz-10kHz
●重量:約63g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8:39 , Processed in 0.702391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