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JMR AGAPÉ一體式音響:最具發燒精神的無線喇叭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8-6 00:57:10 |已閱:1290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法國老字號的喇叭品牌JMR,近期為慶祝自家55週年推出了一系列紀念產品,除了本站剛剛介紹過的Orfeo Grande被動式喇叭外,最具話題性的當屬這款AGAPÉ一體式無線音響了。一體是產品沒有麻煩的器材搭配,外型也更為小巧簡潔,這兩年已經成許多人的第二套音響系統。而AGAPÉ的字面上的原意為無條件、無私之愛,代表這款無線喇叭不再是個人享受音樂的產品,而是能擺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將欣賞音樂的樂趣帶給所有家人。

JMR AGAPÉ一體式音響:最具發燒精神的無線喇叭

JMR AGAPÉ一體式音響:最具發燒精神的無線喇叭


AGAPÉ造型設計得方正素雅,箱體採用19mm厚的MDF板製成,喇叭採3音路5單體設計,配置上左右各有一只28mm絲質軟半球高音和一只100mm紙盆中音單體,中央則有一只140mm錐狀紙盆低音單體,呈現類似於2.1聲道的設計。且五只單體內部都以獨立的腔室隔開,降低單體背波互相擾。每邊的中高音使用65瓦的擴大機驅動,低音則以125瓦驅動,且中、高音之間採用傳統分音器,電容、電阻還以手工焊接製成,降低訊號傳輸的耗損。

翻到AGAPÉ背板會發現它的支援性也很多元,除了具備RJ45、光纖數位輸入和AUX類比輸入外,竟然還有USB Type-B端子,這意味著它也內建了USB DAC,可連接PC聆聽。若不想接有線,AGAPÉ也有無線Wi-Fi以及藍牙功能。串流部分也具備UPnP/ DLNA、AirPlay功能,只要連接區域網路即可播放Qobuz、Tidal、Spotify Connect等串流音樂服務以及網路電台。使用上,除了用手機操作之外,也能直接透過AGAPÉ頂板上的觸控鍵操作。若在使用電腦在區域網路中找到本機的IP位置,還提供DSP等多項參數可以做調整。看來AGAPÉ雖為一體式音響產品,但其內部設計卻絲毫不離JMR的音響精神。

進口總代理:百鳴04-2463-77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2:59 , Processed in 0.669721 second(s), 12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