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美律實業舉辦「40未滿,耳力已老」活動,並推出最新藍牙聽力輔具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9-23 09:20:00 |已閱:112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輔聽設備開發商美律實業,在今年9月舉辦一場「40未滿,耳力已老」聽力調查活動,這場活動除了和天下雜誌合作,針對近3個月有使用過耳機的20-歲49歲民眾進行聽力調查,同時也發表最新的藍牙聽力輔具,現場同時邀請2020 APL世界冠軍與2022 WCS Masters冠軍閃電狼職業電競選手,分享用耳習慣以及在長時間配戴耳機下,如何將風險降到最低。

美律實業舉辦「40未滿,耳力已老」活動,並推出最新藍牙聽力輔具 s_大圖.jpg 美律 輔聽 藍牙 耳機 聽力

根據美律與天下雜誌的市調顯示,台灣20歲世代使用耳機時間最長,有近八成年輕人幾乎每天使用耳機,常有聽不清楚對方聲音或內容的情形。此外,長時間、高音量的重度沉浸使用者以40-49歲最為突出,40世代不論在追劇、線上會議及學習上,用耳習慣均達高風險值(係指連續使用耳機超過一小時且音量高於60%,顯示其更有較高風險暴露於聽損風險之下,其中又以男性居多。本次活動現場,美律實業的聽力師陳雪霞就指出,若長時間超過這個警戒範圍,就會造成毛細胞的損傷,進而影響聽力;而聽力的損傷是不可逆的,建議民眾發現有聽力漸弱的問題,要盡快至耳鼻喉科尋求解答。

美律實業舉辦「40未滿,耳力已老」活動,並推出最新藍牙聽力輔具 s_小.jpg 美律 輔聽 藍牙 耳機 聽力

為了改善國人聽力受損比例逐年增加的問題,美律在醫療產品已布局多年,除提醒大家「使用耳機音量勿大於60%」且「不要連續使用耳機超過一小時」外,也希望倡導微聽損就跟輕度近視一樣,只要即早治療。美律在現場也展出多款聽力輔助產品,除展現精湛電聲技術外,也體現精緻工藝。具有專利演算法的聽力保護耳機,可依使用者喜好更換背蓋,並依據世界衛生組織85dB只能聆聽8小時的標準,隨時計算使用者「聽力額度」!若聆聽音量88分貝,就只能聆聽四小時;若91分貝,就只能聆聽2小時,額度用盡,將自動鎖住最大音量僅能在85dB,讓使用者更能掌握聽力額度。

美律實業舉辦「40未滿,耳力已老」活動,並推出最新藍牙聽力輔具 s_小2.jpg 美律 輔聽 藍牙 耳機 聽力

除此之外,現場更展出時尚輕巧的助輔聽器,其中W3系列結合藍芽5.0技術,透過手機聽力APP自測,在家就能進行簡易測聽,配合個人聽力狀態,量「聲訂」製個人聽力補償。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今年將建立一個不需處方簽(OTC)助聽器的新類別,若如預期在今年底通過後,部分聽力輔具可不需經過聽力檢查與驗配,就可以在一般醫療器械通路購買。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2:34 , Processed in 0.57498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