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1-4 11:21:20 |已閱:63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nker集團的耳機品牌Soundcore,在今年11月3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產品發表會,隆重推出今年最新的真無線降噪耳機旗艦機種Liberty 4,而除了這款採用ACAA 3.0同軸雙動圈單體、具備Hi-Res Wireless金標認證、搭載LDAC音頻傳輸技術的旗艦真無線耳機之外,Soundcore還同步推出包含Space Q45降噪藍牙耳罩式耳機、Space A40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Sleep A10 專業睡眠真無線藍牙耳機、Sport X10 耳掛式運動藍牙耳機與VR P10 電競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內的全系列新機種,能讓消費者在降噪、睡眠、運動、電競等領域都可以購買到Soundcore的高品質產品。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大.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Soundcore旗艦真無線耳機每每登場都會帶來全新的技術,像是上一代新機Liberty Air 3 Pro就納入同軸圈鐵單體以及ANC降噪技術,更早之前的Liberty Air 2 Pro推出之際,也以能精化音質表現的PureNote甄音技術著稱。而今年最新的Liberty 4有哪些特色呢?首先要提的,就是它採用Soundcore獨家的ACAA 3.0同軸單體技術,以一只9.2mm低音單體搭配一只6mm高音單體,透過同軸式的設計可以創造更均衡的三頻表現,也不會有雙單體分置常出現的相位偏移造成的音染現象。這組單體也讓Liberty 4支援24bit/96kHz高解析播放,因而也獲得Hi-Res Wireless金標認證。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1.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Liberty 4 透過獨家ACAA  3.0同軸雙動圈結構技術,結合雙動圈設計,減少干擾,有效降低失真,展現全音域動人音色。同時搭載LDAC音頻傳輸技術,並獲Hi-Res Wireless金標認證。

Liberty 4為了讓用戶在運動時達到更好的效益,也納入了心律監測追蹤功能,透過機身上配置的多個光學心律監測傳感器,進行全天候的心律追蹤,若搭配Soundcore App使用,還能針對不同的運動類型計算卡路里以及心律數據。此外,Liberty 4還支援空間音效效果,耳機內搭的載陀螺儀可追蹤頭部運動,打造3D音樂效果,創造360°沉浸式聆聽體驗。另外它也具有Soundcore獨家聽紋識別功能HearID,可以藉由大數據演算環境噪音,根據周圍環境自動調整降噪深度,通話時也可以透過6個麥克風結合降噪演算法,減弱背景噪音干擾,達到精準收音的效果。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0.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重量僅6克的Liberty 4,還特別設計一個雙結構設計耳塞,可以滿足人們對入耳式耳機舒適度至上的需求,加倍貼合增加配戴時的穩定度,讓使用者能選用最適合的耳塞尺寸(共四種),提升被動降噪效果。Liberty 4耳機續航高達9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28小時,續航力超長。外觀上共有推共推出黑白兩款,售價為4,990元。

Soundcore今年還推出兩款降噪能力超強的耳機,包括無線耳罩Space Q45與A40真無線耳機,這兩款耳機皆採用雙反饋降噪麥克風設計,通過SGS認證,實際降噪深度達38dB,隔絕噪音高達98%,並內建抗風噪模式與通透模式。另外這兩款耳機皆擁有50小時的續航力,完全充滿電力也僅需2小時,耳罩式耳機Space Q45還可以搭配3.5mm導線來當成有線耳機使用,價格方面,Space Q45售價為4,990元,Space A40售價為3,490元。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8.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9.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Soundcore推出Space Q45與A40兩款頂級降噪耳機,二機皆可 隔絕噪音98%,能在 吵雜度較高的環境中提供寂靜聆賞音樂的效能,搭配50小時續航力,出差、旅行兩相宜。

除了音質擔當旗艦款Liberty 4以及Space系列的兩款新產品之外,Soundcore下半年度亦針對睡眠、運動及電競需求族群推出全新產品。Sleep A10專業睡眠真無線藍牙耳機透過自適應噪音調節演算法、專利雙層耳塞、親膚耳翼及助眠旋律等4重降噪效果,阻隔噪音最高達35dB。且Sleep A10較一搬藍牙耳塞縮小70%,重量約2.6克,透過傾斜入耳設計,除去耳塞造成的不適感,提供消費者最安穩的睡眠體驗,這款睡眠專用的耳機售價為3,990元。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5.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Sleep A10睡眠專屬的真無線耳機,具備4重降噪技術,還可以透過先進的偵測功能詳細提供睡眠品質報告與改善睡眠的建議。

而對於運動族群來說,Sport X10則是今年Soundcore最新的運動機種,這款運動真無線耳機最特殊的設計,就是有量耳打造一個可以210°旋轉耳鉤搭配彈性矽膠材質,完美貼合雙耳,Sweat Guard™防水塗層搭配國際認證IPX7防水技術,不擔心被汗水滲透。單邊耳機僅6.7克,久戴不感疲勞、不造成運動中的負擔,開啟抗風噪模式時,能削減運動時帶來的風聲,打造沉浸式運動體驗。Sport X10耳機推出烈焰紅、晨曦白、曜石黑三款顏色,售價2,990元。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6.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運動耳機Sport X10配置的耳鉤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不僅具有可塑性,還可以做210°旋轉,無論哪種耳型的用家都可以舒適牢固地將其配戴在耳朵上。

最後是電競專用的真無線機種VR P10,它是Soundcore旗下首款專為電競而生的耳機,搭載最新LighningSync低延遲技術,透過獨家訂製晶片使音訊能以絕佳的質量進行傳輸,並將所需的傳輸速率降低了50%,達到30ms零感延遲,擺脫聲音不同步的情況。擁有最新2.4GHz無線接收器,透過Soundcore App特別設計,能完美融合多款遊戲機及手機等設備,不須另外裝置、隨插即用,VR P10電競真無線藍牙耳機售價為3,490元。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4.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Soundcore第一款真無線電競耳機VR P10,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採用獨立2.4GHz無線接收器的設計,音訊可以獨立無線傳輸,達到良好的低延遲效能。

Soundcore推出最新旗艦真無線耳機Liberty 4,降噪、睡眠、運動、電競機種同步上市 s_7.jpg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 Space10 Sport X10 VR P10 Sleep A10
▲本次Soundcore新品請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做為品牌代言人,現場除了有表演兩首子之外,團員也分享使用Soundcore新產品的心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8:13 , Processed in 0.61770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