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印表機也要觸控 新機種搭載8吋螢幕!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12 11:16:21 |已閱:232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印表機也要觸控 新機種搭載8吋螢幕! i1986326.jpg 表
HP推出的新智慧雲端雷射印表機,全數搭載彩色觸控螢幕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帶動觸控介面的流行,如今也影響到印表機產品,新推出的印表機開始強調彩色觸控螢幕介面,以簡化操作來提昇產品競爭力。

HP推出的新款智慧雲端雷射複合機HP Laserjet M400與M500系列,全數搭載直覺式彩色觸控螢幕,M400系列螢幕大小為3.5吋,M500系列更達到8吋!幾乎等同一台小平板電腦。

印表機也要觸控 新機種搭載8吋螢幕! i1986327.jpg 表
▲ M500系列的彩色觸控螢幕高達8吋,看起來像一台平板電腦


M400系列主要針對5-25人的小型辦公室,除了觸控螢幕的特色之外,也可以直接讀取USB隨身碟內的檔案列印,還可連到Google Doc或Box.net,做到雲端儲存分享的功能。

M500系列則是針對25-50人的大型工作群組,屬於較高階機種,8吋大螢幕可以直接預覽列印頁面,還可以個別調整頁面方向,或是刪除其中不需要的頁面,操作上直覺,也達到節省資源的效果。M500系列並具有PIN密碼列印功能,可提高文件安全性。

兩系列均可「ePrint雲端行動列印」,只要在A地將需要列印的檔案email寄出、B地的印表機即可自動列印;除了雲端列印之外,也支援蘋果AirPrint,用iPhone/iPad不需安裝App即可直接列印。節能環保方面,設計有AOAO(Auto-Off/Auto-On)自動開關機技術,啟用AOAO技術時,耗電僅1Watt,可降低不少用電量。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13 , Processed in 0.798307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