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iPhone 5 真的來了!蘋果9月12日舉行產品發表會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5 16:05:12 |已閱:319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Phone 5 真的來了!蘋果9月12日舉行產品發表會 d152988.jpg 表 果 iPhone
▲ iPhone 5發表會邀請函。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向來秉持一年一機策略,繼賈伯斯遺作4S推出後,機迷們對新機的渴求有增無減,從去年開始,最新一代iPhone 5的小道消息或是網路諜照滿天飛,真假難辨。就在剛剛,蘋果已正式向全球媒體廣發邀請函,預定9月12日舉行產品發表大會。有趣的是,邀請函清楚打上發表會日期12,但仔細一看,倒影浮現的卻是灰色數字5,讓人看見蘋果的創意無限,似乎也間接證實iPhone 5將首度公開亮相。

從蘋果邀請函內容得知,一年一度的產品發表大會將於美西時間9月12日早上10點(美東時間則是下午1點)舉行,而地點則是同樣選在舊金山Yerba Buena藝術中心。

隨著9月12日正式發表時間越接近,最近iPhone 5在網路上流出的影片和諜照也越來越多,同樣也是3C迷的藝人林志穎,1日則在個人微博張貼了手拿iPhone 5的新機照,搶先一步為等待已久的機迷們揭開iPhone 5的神祕面紗,令不少人直呼羡慕,還稱他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即使蘋果第一時間出面表示,那不是真的,但林志穎本人仍堅稱自己透過友人取得樣機,成了發表會前的意外插曲。

無獨有偶,近來在網路上還出現了一段長達3分21秒的iPhone 5的最新影片,影片中的男子以口述方式簡單比較4S和iPhone 5兩者的差異,其中iPhone 5除了轉接頭款式改變之外,果然也一如先前所傳言,手機螢幕被拉長,但為兼顧使用者手感,寬度仍維持不變;此外,不同於iPhone系列機種採用的都是玻璃亮面,iPhone 5的背殼則是改以類似珍珠板的霧面設計。

▼ 蘋果iPhone 5最新流出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3:02 , Processed in 0.57505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