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ang & Olufsen Beosound Emerge無線喇叭,只有一本書的厚度!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1-21 20:53:38 |已閱:118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丹麥Bang & Olufsen的音響產品向來主打時尚的生活風,很受年輕人的喜愛,日前推出了一款Beosound Emerge無線喇叭,號稱是市面上最纖薄的無線喇叭,外型就像是書本一般,適合擺放於任何空間。不僅如此,其聲音還具備寬廣的頻寬,搭配Bang & Olufsen的App使用,還能使用內建的主動式空間補償功能,只要隨意擺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就能讓音樂充滿整個空間。

Bang & Olufsen Beosound Emerge無線喇叭,只有一本書的厚度! 20221117144512_55.jpeg Beosound Emerge 無線喇叭 遠寬

Bang & Olufsen與英國設計公司LAYER的Benjamin Hubert攜手合作,以書本的輕薄外型為靈感,設計出這款Beosound Emerge無線喇叭,它的外型相當精緻,香檳金色的書脊採用質地溫暖的橡木覆蓋於兩側,並加入經過精細處理的珠光噴砂鋁,讓木框架與高級鋁材完美融合,無論擺放在任何角落絕對都非常吸睛,任何人看了都以為是漂亮的藝術品。

這款Beosound Emerge的設計重點在於最大程度地減少空間佔用並提高音訊輸出,以適應空間較小的家居環境。喇叭內建一只37mm的中音單體採傾斜安裝,以保持纖細外形,再搭配14mm軟半球高音單體一同從正面發聲。另外也具備一只100mm低音單體位於喇叭背面,使整體聲音散佈更加廣闊。所以即便Beosound Emerge喇叭尺寸輕薄小巧,卻能提供超寬廣的180度發聲,輕鬆將音樂充滿空間之中。

使用上Beosound Emerge頂部具有控制按鍵,可以切換播放、選曲、配對等功能,並透過觸控畫圓的方式調節音量,操作起來簡潔優雅。同時它也內建AirPlay 2、Chromecast等功能,可以手機裡的音樂鏡像推送給喇叭播放。搭配原廠App使用也有更多可玩性,包括喇叭內建的主動空間補償技術,能偵測空間狀態進行優化,有效改善低頻效果。透過App還能將兩台Beosound Emerge無線喇叭進行立體聲串聯,提升音質表現。或是連動Beoplay A9、Beosound 2、Beosound Balance和Beosound Level等自家的無線喇叭產品,達到多房間音樂分享的目的。

進口代理:遠寬電信 02-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2:30 , Processed in 0.52025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