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HIMEI推出K系列旗艦OLED顯示器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2-19 10:42:59 |已閱:73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奇美在國產液晶顯示器市場上時常會有很多搶第一的創舉,2017年4K電視在起步的當口,奇美就搶先當眾廠推出一款當時為台灣品牌最大的98吋的4K機型。而智慧電視趨勢全面化之前,他們也是台灣第一家內建產品Android TV的品牌。而近期他們又創造一個台灣第一,就是率先所有國產品牌推出第一台OLED顯示器K系列。

CHIMEI推出K系列旗艦OLED顯示器 s_情境圖-1-奇美K系列OLED顯示器搭載劇院級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與DTS TruSurround.jpg 奇美 CHIMEI K系列 OLED Dolby Vision Dolby Atmos

這款綁定65吋機型的奇美新旗艦機種,採用OLED背光技術,結合自體發光技術與奇美廣色域技術,透過每個像素的獨立光源控制,讓畫面可以達到最佳化的黑位,色域也能達到99% DCI-P3覆蓋率,過去奇美顯示器原本就很重視色彩表現,在這台OLED機種上,更能透過遠比一般LED背光技術更強的對比效果,強化顯色能力,讓畫面看上去更為精緻。

CHIMEI推出K系列旗艦OLED顯示器 s_人物照片-2-奇美K系列OLED顯示器搭載Android TV平台,內建知名串流影視平台,遙控器.jpg 奇美 CHIMEI K系列 OLED Dolby Vision Dolby Atmos

影像處理器的部分,K系列用的是奇美全新智慧處理器,結合4K 120Hz原生面板,畫面具備絕佳的動態處理效果,可以呈現移動物體清晰、軌跡流暢的動態畫面。做為旗艦機種,K系列也理所當然地支援現階段最主流的HDR規格:Dolby Vision,可以創造最出色的動態對比效果。而音效方面也符合趨勢,支援Dolby Atmos與DTS TruSurround音效技術,可以帶給消費者最理想的影音效果。
CHIMEI推出K系列旗艦OLED顯示器 s_產品圖-1-國產品牌第一台OLED顯示器!CHIMEI奇美全新旗艦款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登場.jpg 奇美 CHIMEI K系列 OLED Dolby Vision Dolby Atmos
智慧電視功能方面,K系列由於也是部Android TV,所以它也成為台灣品牌第一款具備聲控功能的OLED顯示器,除了可以透過OK Google聲控管家智慧操控,也能透過內建的Netflix、YouTube、Prime Video等串流平台觀看豐富的線上影音內容,當然也可以透過Google Play服務架構,使用各種便捷的Android TV功能。最後是外型方面也非常講究,K系列纖薄機身設計呈現優雅質感,不僅可以呈現精美的畫面,沒開機放在客廳也可以當成一款賞心悅目的藝術品,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產品。

CHIMEI K系列OLED顯示器
上市日:12月16日
尺寸:65吋
建議售價:69,900元
品牌公司:CHIMEI奇美家電 0800-663-0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4:33 , Processed in 0.56269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