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音響思維] 音響的好,要有多好才算真正的好?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23-3-4 13:55:43 |已閱:903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音響的好,要有多好才算真正的好? IMG_4130.jpg 音響調聲 音響思維 風神跑車 Avantgarde Trio G3

音響系統好不好聽?多好聽?會因為每個人的經驗、能力、條件、要求、觀點而有所不同,也因此會產生多種好聽的層級。您認為的好聽,不一定是他人認為的好聽;您認為已經很好,他人認為還可以更好。幸好,每個層級的好,都能夠讓自己享受好長一段對音響的滿足感。

音響的好,要有多好才算真正的好? 075023nwi4lw4n5inzelnh.jpg 音響調聲 音響思維 風神跑車 Avantgarde Trio G3

不過,只要是持續往上走,就會一次次的發現,原來自己以前所認為的好只不過是某個階段的好而已。好,還可以更好,永遠都沒有最好,這就是音響迷追求好聲的Hi End心態。

就像大部分人開Honda、Toyota房車就覺得很好了,不過有少數人認為要開BMW M系列性能車、Mercedes AMG系列才算好;更有少數人認為只有PAGANI Huayra這類車才能算是好。這之間無所謂你對我錯,只是對好的定義不同而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断路器
Q&A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5:12 , Processed in 0.58337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