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 Sub巡廻試聽鑑賞會7/14日(五)台中起跑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6-28 16:28:57 |已閱:86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undbar是現在擁有劇院音效最簡便的途徑了,而SENNHEISER幾年前推出的AMBEO Soundbar MAX受到各界高度肯定,而近期該廠推出了平價化版本AMBEO Soundbar Plus,以及對應的超低音喇叭AMBEO Sub,成為更容易入手的選擇。為了讓大家能實際鑑賞它們的效果,代理商將舉辦巡廻試聽會,第一站於7月14日(五)在台中,現在就來了解。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 Sub巡廻試聽鑑賞會7/14日(五)台中起跑 AMBEO PLUS.jpg 宙宣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AMBEO Soundbar Plus為SENNHEISER新推出、較小型的Soundbar,它所採用的3D立體音效技術與旗艦AMBEO Soundbar Max相同,都是與全球音頻研究領導機構Fraunhofer-Institute for Integrated Circuits IIS合作開發的。

AMBEO Soundbar Plus能將聲音投射到房間每一個角落,如同在聆聽者的四周及上方設置數個虛擬喇叭,用家毋須額外拉線或添置衛星喇叭,就能在家享受富有深度、衝擊力和空曠感的電影音效體驗。

AMBEO Soundbar Plus能解碼Dolby Atmos、DTS:X、360 Reality Audio和MPEG-H audio等多聲道音效,能提供如臨現場的3D立體音效。用家甚至可以將立體聲和5.1環繞音效Upmix上轉,締造彷彿演唱者置身房中的3D音效。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 Sub巡廻試聽鑑賞會7/14日(五)台中起跑 s_SE_Soundbar_Plus_Iso_Landscape_RGB.jpg 宙宣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AMBEO Soundbar Plus也適合聆聽音樂,能根據播放內容自動調節。Soundbar提供個性化預設模式,並內置等化器,使用者可以透過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設定更多功能。

為了帶來更好的低頻效果,SENNHEISER開發了對應的主動式超低音AMBEO Sub,其配置8吋專利低音單體,搭配內部350瓦D類擴大機,能確保無可匹敵的強勁低音。AMBEO Sub採取密閉式箱體設計,低頻延伸能達到27Hz。更特別的是,AMBEO Soundbar Plus最多可以無線連接四只AMBEO Sub超低音,得到更強勁的極低頻。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 Sub巡廻試聽鑑賞會7/14日(五)台中起跑 AMBEO Sub.jpg 宙宣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而AMBEO Sub還搭載先進的自動調校功能,內置麥克風,能確保精準測量房間的聲學環境,因應每一個環境提供專屬聲音效果。你只要使用簡單易用的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就能締造順暢的用戶體驗,讓你將AMBEO Sub發揮得淋漓盡致。

好奇它們的效果嗎?全台試聽會首場將由SENNHESIER宙宣台中展示中心於7月14日(五)開跑,陸續於北中南巡迴試聽,採取線上預約方式,活動詳情至宙宣官方網站。

宙宣有限公司:https://bit.ly/3bhsiQ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1:39 , Processed in 0.579490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