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63吋MicroLED巨幕在台上市:頂級影像的終極解決方案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8-1 09:54:27 |已閱:327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雖然平面電視或投影機發展多年,但至今仍然都有一定的限制,有些是裝設上的限制,有些是表現上的限制,對真正追求極致的頂級消費者來說,都是不夠完美的。而現在更完美的選擇出現了,就是163吋MicroLED巨幕在台上市了,它能超越現今平面電視和投影機的各種限制,創造劃時代的頂級家庭劇院視覺饗宴,不過你的口袋也必須夠深才行,現在就來了解。

163吋MicroLED巨幕在台上市:頂級影像的終極解決方案 s_新品速報-MicroLED-全景45.jpg 漢怡 精研 Micro LED 163吋

現在平面電視雖然越做越大,但是如果尺寸達到100吋以上,裝設和運送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很多電梯進不去,甚至必須要請吊車從陽台吊進去,相當的麻煩,這是裝設上的限制。投影機雖然可以輕易提供百吋以上大畫面,但是它畢竟是反射式成像,所以影像的亮度和解析力很難跟點對點的平面電視相比,而且高階的家庭劇院投影機如果要表現出極深的暗位,就必須一定要在遮光良好的暗室才行,否則無法呈現最深沉的暗位,這是表現上的限制。

而漢怡國際與友達光電合作的MicroLED顯示幕,是以像素間距0.93mm的Micro LED 模組組成163吋的大畫面(共6×6,36個模組),所以沒有搬運上的限制。而在表現上更是能達到極致,首先它的尺寸達到163吋,這已經不是一般家用平面電視能提供的尺寸。而其解析度達到真實4K(3860×2140),因為是1:1點對點顯示,所以畫面聚焦能銳利如刀割。

而它的亮度達到1000nits,而且因為MicroLED是自體發光技術,能呈現近乎無光的深沉暗位,所以對比度趨近於無限大,廠商標示的規格數字則是1,000,000以上,能輕鬆的表現HDR和HLG,能完美展現艷陽的白熾、夜晚的暗沉。而且使用過程中完全不需要像投影機必須關燈,一般明室觀賞也能有優秀的對比度,這點就超越了傳統家用投影機。

而在色彩表現上也很優秀,這款巨幕的顯色能力達到DCI-P3數位電影院標準的99%以上,搭配優異的明暗對比,能呈現金屬的光澤感,和絲緞般的細膩色澤。此外還有獨家的A.R.T先進抗反光技術,能降低環境外光對觀賞的影響。

最後,因為是以Micro LED 模組拼裝而成,所以產品要大要小都沒問題,據說未來還會再推出108吋、136吋、217吋,甚至是高達271吋的超大巨幕產品。那麼要賣多少錢呢?台灣總經銷精研國際提供的價格是700萬元台幣,如果你的口袋夠深,追求影像上的最極致表現,現在有金字塔的頂端可以選擇了。

163吋MicroLED
美金定價:$:250,000
台幣定價NT$:7,000,000元

台灣總代理:漢怡國際02-2507-7555
台灣總經銷:精研國際02-2501-17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34 , Processed in 0.53317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