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Nexus7好難拆! 台灣網友虧: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20 13:36:57 |已閱:2763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谷歌)與華碩合作打造的Nexus 7平板電腦,才開賣不久就狂銷到缺貨,在網路上紛紛出現Nexus 7的開箱影片,雖然產品吸引人,但盒封外包裝實在太難拆,網友拆到「變臉」還拿不到產品,有網友將這些開箱影片剪輯成一支影片,上傳4天瀏覽人數竟達99萬。

Nexus7好難拆! 台灣網友虧: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d123550.jpg 磐石
▲盒子再怎麼甩也掉不下來。(圖/截自youtube)

Nexus 7平板電腦日前剛推出,便被《華爾街日報》科技評論專家莫斯柏格(Walt Mossberg)大力稱讚,還說會強力威脅iPad,果然13日開賣就賣到缺貨,買家也紛紛上傳開箱影片分享。

Nexus7好難拆! 台灣網友虧: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d123549.jpg 磐石
▲手指都掐到泛白了還是盒子分不開。(圖/截自youtube)

影片中的網友一開始都笑容滿面,滿懷期待要拆開包裝,但要拿到Nexus7似乎沒這麼容易,拆開膠帶後,緊密鑲嵌的盒子怎麼甩也甩不開,就算手指使力也沒用,於是開始抱怨:「天哪,怎麼這麼緊」、「我真的需要一把刀子」、「拜託打開吧」,無奈之下只好拿起盒子用力甩,才甩出一道隙縫,Nexus7終於到手。

輕快的配樂加上使用者拆開前後的反差態度,還有念念有詞的抱怨,讓15日才po的影片至19日為止,已經有99萬8千7百多人次瀏覽,有網友在影片下面留言恭喜他們,還有台灣網友趁機宣傳「華碩品質 堅若磐石」,難怪盒子這麼難拆。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3:09 , Processed in 0.811340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