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主攻親子家庭!BenQ 3D Smart LED 液晶E42-6500上市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20 13:40:20 |已閱:2950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慧型電視推陳出新,不過 BenQ 這次推出的新款智慧型 LED 電視卻強調在地化,這款 42 吋的 E42-6500 搭載 Andriod 2.2 作業系統,內建豐富中文 Apps 與親子互動內容,強調是一款以親子共享為定位的智慧型電視。

d122388.jpg
BenQ 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台灣智慧手機滲透率突破 3 成,3D 電視出貨佔比從 2011 年的 3.5% 成長到2014 年的 30%;而智慧型電視預估佔比將從 2011 年的 12% 成長到 2014 年的 45%,可見電視結合 3D、聯網功能是趨勢所在。

E42-6500 大型液晶以類平板、智慧型手機的首頁介面設計,讓消費者可輕鬆點選、設計編排想要收看的生活資訊,如新聞、氣象、時間、股市、農民曆等,觀看節目時可同步接收需要了解的最新消息。
E42-6500 大型液晶利用偏光式的 3D 技術,配備最精密的 32 段調教段數,可依喜好調整突顯前景或增加背景的深邃感,減少觀看時眼睛的不適感與負擔。至於畫質表現方面,它擁有獨家第二代 Senseye 真色彩科技,除了透過 7 軸的軸向獨立調整(6色+膚色),達到色彩精準,對應逼真的效果,達到深邃黑中有層次,亮部不過曝的精緻效果。

而在數位內容上,BenQ E42-6500 內建許多「在地化」內容;尤其針對大型液晶主要的家庭族群,提供豐富的親子 Apps 應用軟體,當中有許多中英文親子教育 Apps、免費兒童有聲書以及線上影音智慧分類,還整合許多國內外親子教育資訊與知識類的動畫及精選的兒童節目,新機更搭載偏光式 3D 技術,在觀看時也比較舒適,建議售價 29,900 元。

d122389.jpg
在分類與選單上,分為親子通、生活通、娛樂通等三大類別,網羅線上優質的熱門影片,透過清楚的分類,讓消費者可以更有效率的使用、觀看免費線上資源,在這當中也已數位影音新聞頻道與 LiTV 家庭娛樂百匯,在這當中 LiTV 家庭娛樂百匯則提供熱門節目推薦、頻道節目表、氣象資訊、院線預告、熱門MTV、娛樂新聞等多項免費影音服務;此外,還可以享受超值的卡拉 OK、線上租片服務及 HD 高畫質電影等豐富的娛樂影音內容。

除此之外,E42-6500 當中還內建了 PiQutre Free 雲端相本功能,可直接連到 Facebook、Flickr、Picasa 等自己與好友的網路相本,隨即分享生活中的照片,整體來說功能很實用,但是實際測試如果要拿這電視來玩玩《憤怒鳥》還可以,再更高階一點的雲端遊戲就會有卡卡的感覺。

資訊轉貼: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5:22 , Processed in 0.58109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