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tim 發表於 2013-5-14 14:31:10 |已閱:3091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4-8-5 10:13 編輯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圓剛科技將於5月20日推出全新產品「圓剛易錄盒C875-Live Gamer Portable (LGP)」,以酷炫輕巧的外型、可放入口袋的大小設計,搭配卓越強大的效能與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錄影保存高畫質影像。內建H.264硬體壓縮晶片,能在有效降低CPU使用率的同時,以更省的硬碟儲存空間保存更高的畫質。更進一步提供PC-Free模式,可在無電腦狀態下進行影像擷取,透過一般行動電源即可供電,直接儲存影片到SD記憶卡!不論是錄影桌機或筆電、MOD或機上盒、Xbox 360或PS3電視遊樂器等各種高畫質影像來源都得心應手,以1080p重現原汁原味高畫質的感動!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圓剛易錄盒C875-Live Gamer Portable (LGP)」讓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擷取錄影經驗,只要一按面板上的LED啟動按鈕,立即擷取1080p解析度的HDMI或是色差端子訊號來源到硬碟中。更棒的是,在PC-Free模式下,免電腦單機就能執行錄影。無需額外電源,透過電腦、電視或行動電源的USB介面即可供電,將高畫質的影片一鍵儲存到SD記憶卡中,提供高度簡便性與攜帶性。連上電腦搭配圓剛獨家開發之RECentral軟體還能直播到Twitch TV等熱門網站,同時支援知名直播軟體XSplit,無論是有高畫質影像錄影或串流直播需求的消費者都能輕鬆上手。可應用於教學用途、遊戲擷取直播、高畫質影像備份等多種廣泛應用,堪稱業界最殺機種!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圓剛易錄盒C875上市給你好看!硬是要錄!

「圓剛易錄盒C875-Live Gamer Portable (LGP)」為回饋消費者,首賣加送限量好禮32G SD記憶卡與行動電源,消費者購買後上網登錄產品即可兌換,心動不如硬是要錄!震撼上市建議售價NT$6,290。

要了解更多『圓剛易錄盒C875-Live Gamer Portable (LGP)』的詳細資訊與活動資訊,請上:
http://gamerzone.avermedia.com/tw/products/live_gamer_series/live_gamer_portable/

圓剛官網:
http://www.avermedia.com/avertv/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9:09 , Processed in 0.54833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