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等到了!GALAXY Note II最快10月上市 S Pen超強化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31 11:40:30 |已閱:38434|評論:2|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等到了!GALAXY Note II最快10月上市 S Pen超強化 i2018484.jpg 上市 GALAXY
三星在德國IFA發表新款GALAXY Note II。(圖/擷取自三星線上發表會影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萬眾期待但是出現完全不意外的三星 GALAXY Note II,一如先前傳聞在德國 IFA 大展上發表!不僅螢幕自 5.3 吋增加至 5.5 吋,就連整體規格都較現役的 GALAXY Note 強上許多,另新增不少 S Pen 的手寫功能,顯見三星在這塊市場的旺盛企圖心。

螢幕小幅加大的 GALAXY Note II,機身外型比 GALAXY Note 更加圓潤,重量雖然多了 2 公克,但機身厚度少了 0.25mm,來到 9.4mm。螢幕採用 HD Super AMOLED 面板,解析度 1280x720;處理器搭載 Exynos 四核 1.6GHz,記憶體 2GB RAM。


▲今年的三星發表會總計發表了 7 個產品。(圖/擷取自三星線上發表會影片)

電池容量部分,新機提昇至 3100mAh,較 GALAXY Note 的 2500mAh 小幅增加,提供更持久的續航力;只不過這次 GALAXY Note 啥都增加了,相機卻沒有跟著一起強化,而是保持GALAXY Note 相同的前方 190 萬畫素、後方 800 萬畫素鏡頭。總計分為 16GB、32GB、64GB 三種儲存空間版本,手寫部份會搭配全新的 S Pen 筆身設計。

新版 S Pen 最大變革在於筆身直徑增加至 8mm,筆尖改為橡膠材質,在強化使用者握感外另提昇筆觸表現的精準度。書寫時若輕按筆身的按鈕可改變筆觸顏色或進行擦拭動作,也維持了過去一貫選取圖片與剪裁的直覺性設計。搭配本次新機亮相,同場釋出了新版開發工具 S Pen SDK 2.2 供開發者使用。

強化的 S Pen 系統包括新亮相的「Air View 懸筆感應」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不需點擊就能預覽內容,無需另外開啟資料(約懸空在螢幕上方 10mm)。延續 Popup Play 子母畫面功能的「Popup Note」,可讓使用者在抽取 S Pen 時,像是開啟一個快捷記事本般,直接顯現在螢幕上面。

等到了!GALAXY Note II最快10月上市 S Pen超強化 i2018481.jpeg 上市 GALAXY 等到了!GALAXY Note II最快10月上市 S Pen超強化 i2018478.jpeg 上市 GALAXY

▲就是他!GALAXY Note II。(圖/官方提供)
等到了!GALAXY Note II最快10月上市 S Pen超強化 i2018480.jpeg 上市 GALAXY 等到了!GALAXY Note II最快10月上市 S Pen超強化 i2018477.jpeg 上市 GALAXY

▲鈦晶灰機殼的背影,讓 GALAXY Note II 乍看之下很像放大的 GALAXY S III。(圖/官方提供)

另一項「Quick Command 筆勢感應」,則是將手勢操作與「筆勢」整合,讓參加者得以利用 S Pen 快速叫出 Command Pad 程式,搭配內建的自訂按鈕,再進一步叫出電子郵件、通話、尋找位置等功能。

強調分享特性,可進行短時間螢幕操作影片錄製的「Screen Recorder」,如同隨身版的螢幕追蹤記錄器,能夠記錄使用者在螢幕上的連續操作「Idea Visualizer」可將圖片利用 S Pen 書寫關鍵字後轉化為插圖,提供更多層面的創意收集管道。

搭配新機新系統新設計亮相,本次三星也不免俗增加了數款專用的 App 作為亮相主打,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近來跨界動作頻頻的文具品牌 MOLESKINE,該品牌的筆記本向來以高度設計感、個性、隨心所欲、創意為名,兩廠本次在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上交手,若能有不錯表現,想必會有不錯的加成效果。

新機將搭配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上市,最快 10 月在歐洲、亞洲以及中東市場發售,外觀將分為大理石白和鈦晶灰兩種選擇。


▲新的 S Pen 除了原本的按壓感外,在筆身按鈕部分也有強化。(圖/擷取自三星線上發表會影片)


▲這次預計新加入對應 S Pen 的 App,其中 MOLESKINE 還挺亮眼的。(圖/擷取自三星線上發表會影片)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chinkc 發表於 2012-8-31 21:10:55 |已閱:38434|評論: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馬來西亞
我一定会买!!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dragon520301 發表於 2012-9-1 14:05:21 |已閱:38434|評論:2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HTC 感受到壓力了嗎?不要只騙太台灣人民,再不出功能更好機種,我們會棄你而轉向三星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0:25 , Processed in 1.177875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