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德國 IFA/Sony首款雙卡智慧機tipo dual上市價6,990元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4 11:52:15 |已閱:2690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Sony 今年在德國柏林的 IFA 展當中可說精銳盡出,而在低階手機方面,台灣官方釋出了旗下首款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Xperia tipo dual」從 3 日起在台上市,具有雙 SIM 卡設計與雙門號快速切換功能,同時搭載 Andriod 4.0 作業系統,具備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共推出黑、銀兩色,空機價新台幣 6,990 元。

d152267.jpg
▲Sony 首款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tipo dual 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6,990元。(圖/業者提供)

Sony Mobile 在今年 德國 IFA 展出的低階手機很明顯朝向多工智慧的方向發展,像是已經上市的 Xperia tipo,剛在德國的 Xperia tipo dual 以及 Xperia miro 三種,本身都是低階智慧型手機,不過卻同時在雙卡、拍照畫素下功夫,並搭配自家的影音處理優勢(像是常常談到的 Xloud 與 PlayNow、TrackID),同時專為雙卡雙待的使用者設計了單鍵切換功能,讓擁有雙門號的使用者不漏接任何重要電話。

d152266.jpg
▲3.2 吋的Xperia tipo dual 大小為 103 x 57 x 13 mm,重  99.4 公克,拿起來感覺有點小,不過機身很圓滑,像拿一顆薄薄的鵝卵石一樣,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螢幕是採用比較向上浮起的樣貌製作,使用上變得更方便。(圖/記者洪聖壹攝)

硬體上搭載 Qualcomm MSM7225A,800M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512MB ,鏡頭拍照畫素有 320 萬畫素,並具備了 4X 數位變焦、地理標籤、觸控拍攝、自拍計時器等功能,還配備了 1,500 mAh 的電池容量,建議售價 6,990 元,共有黑、銀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空機價 6,990 元。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2:42 , Processed in 0.57085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