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傳輸速度每秒 190MB!SanDisk USB 3.0 隨身碟上市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6 13:52:45 |已閱:3057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1981639.jpg
SanDisk 推出 USB 3.0 隨身碟,每秒傳輸速度約 190MB(攝影/甘偉中)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目前市面上新推出的筆電,大都已配備 USB 3.0 插槽,預期 USB 3.0 隨身碟將越來越普及;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NPD In-Stat 的報告,USB 3.0 隨身碟在 2014 年出貨量將超過 10 億支!快閃記憶體廠商最新推出的 USB 3.0 隨身碟,傳輸速度最高已可達每秒 190MB,比 USB 2.0 快上 10 倍。

快閃記憶體廠商 SanDisk 今日推出四款 USB 隨身碟新品,各具不同特色,分別強調速度、容量、輕薄與時尚。

SanDisk Extreme USB 是一款 USB 3.0 隨身碟,每秒傳輸速度約 190MB,3GB 的檔案傳輸時間約 20 秒,40GB 大約 4 分鐘。

i1981640.jpg
▲ SanDisk Extreme 是 USB 3.0 隨身碟,傳輸速度可達每秒 190MB (攝影/甘偉中)


▲ 現場測試 SanDisk Extreme 的傳輸速度,1.6GB 左右的檔案傳輸時間約 14 秒(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Cruzer Glide USB 具有 128GB 儲存容量,是 SanDisk 有史以來容量最高的 USB 隨身碟,Ultrabook 等輕薄筆電的固態硬碟大小通常不超過 128GB,Cruzer Glide 可視為便利的擴充方案,彈性提升筆電的儲存空間。

i1981641.jpg
▲ Cruzer Glide 具有 128GB 儲存容量(攝影/甘偉中)

Cruzer Pop USB 的特色是輕薄,厚度不超過 4mm;折疊式保護連接頭的設計,不必擔心帽蓋遺失;搭配新潮圖案,頗有創意小物的風格。

i1981642.jpg
▲ Cruzer Pop 造型特殊,具有折疊式保護接頭設計,厚度不超過 4mm(攝影/甘偉中)

Cruzer Facet USB 強調時尚感,採用不鏽鋼外殼及鮮艷菱形格紋,屬於主流消費款。

i1981643.jpg
▲ Cruzer Facet 採用不鏽鋼外殼及菱形格紋設計(攝影/甘偉中)

四款 USB 隨身碟內都具有檔案加密與密碼保護的安全防護。內附的 SanDisk SecureAccess software 採用 128 位元 AES 加密技術與個人檔案的密碼保護,在分享隨身碟其他檔案時可無後顧之憂。SanDisk 並提供用戶可享用 2GB 的網路安全儲存服務,無論採用何種網路瀏覽器皆可備份和讀寫檔案。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21:30 , Processed in 0.55016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