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月全球十大暢銷手機,Sony幹掉Apple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2-14 09:43:53 |已閱:4456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圖.文/app01
1月全球十大暢銷手機,Sony幹掉Apple ccd7ead478776952bea9f1d22e8386df.jpg Apple 全球十大 iPhone Samsung GALAXY

全球最暢銷的手機不再是iPhone了!根據騰訊新聞報導,每個月都會依據手機套的訂貨量來統計出暢銷手機排行的瑞典機套生產商Krusell,統計出1月份的暢銷排行,結果第一名是由Sony拿下,打敗了蘋果,而在十大暢銷中,Samsung S4系列手機也佔了三名。

也許單從一間手機套公司的出貨量來看,不太客觀,但因Krusell公司所供應的手機套含括了全球6洲70多個國家,所以還是可以做為參考。

全球十大暢銷手機排行如下:
Sony Xperia Z1 Compact
Sony Xperia Z1
Apple iPhone5s
Nokia Lumia1320
Acer Liquid E2.
LG G2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S4 Active
Samsung GALAXY S4 mini
HTC One

sony Xperia Z1 Compact與Z1這兩款可以說只差在尺寸大小,兩者的功能其實差不多,只是輕巧的Z1 Compact的4.3吋比起 Z1的5吋來的好拿,最大不同的地方是Z1 Compact搭載sony特定機種支援的手套模式,讓你在冬天戴手套也可以操作。

Z1 Compact在CES上發表為世界最頂級的輕旗艦智慧手機,sony也將以「輕旗艦」來重新定義頂級智慧型手機市場而受到關注,在日本上市後,也成為銷售冠軍,這款手機也是sony第一支在台販售的4G LTE手機,希望能藉著日本的高人氣來台搶攻市場。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dragon520301 發表於 2014-2-16 15:08:26 |已閱:4456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那是不可能的事,看公司出貨量比較有根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8:42 , Processed in 0.773680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