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iPhone 5強勢來襲 Galaxy SIII機皇地位不保?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14 10:38:55 |已閱:2557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Phone 5強勢來襲 Galaxy SIII機皇地位不保? i2026429.jpg iPhone Galaxy
Galaxy SIII機皇地位不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萬眾期盼下,蘋果新一代愛瘋發表會的日期最終定在2012年9月12日(台北時間13日凌晨)。之前,有關發表會的各種預測都被傳得沸沸揚揚,相關的報導也不曾間斷,足見果粉對於心愛瘋的期盼。面對新一代iPhone的來襲,目前市面上究竟有哪支手機能與其爭鋒?

在蘋果邀請函公布的那一刻,細心的網友發現,12這個數字的倒影為5,似乎暗示iPhone 5真的要來了,日期就在912,新愛瘋就叫iPhone 5。4.0英寸螢幕?四核處理器?各種「強悍的指標」被列了出來,而緊接著頻頻曝光的諜照、影片更是讓人難辨真假。

國外有科技部落客分析,自蘋果涉足手機行業以來,它就成為了眾矢之的,一方面iPhone是具有指標意義的產品,另一方面它也是眾多廠商的首要競爭對手和終極目標,畢竟只要擊敗iPhone,就可以成為行業新王者。

最近各大品牌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當中,旗下最強殺手均已就位。究竟誰最具實力?又有著怎樣的絕學?可以迎戰iPhone 5?甚至成為終結者?

部落客列出近期各大廠推出的手機,包括三星、hTC、諾基亞、摩托羅拉等,經過一番評比後,這位部落客列出心目中的殺手1號,也就是iPhone多年宿敵-三星機皇Galaxy SIII。

他分析指出,從近一年的營收報告來看,蘋果和三星瓜分了市場中絕大部分的利潤,而這兩家廠商也是交戰多年的宿敵。從I9000開始,Galaxy系列就和iPhone鬥得難解難分。今年,Galaxy SIII(三星S3)又成為三星旗下頭號悍將,它配備了4.8英寸觸控螢幕,畫素達到了720p級別,顯示效果清晰細膩。

同時,其內部搭載了一顆1.4GHz的四核處理器,搭配1GB RAM,整體性能極為強悍。從全球銷量來看,Galaxy SIII已破千萬大關,站上手機銷量龍頭。今年,iPhone 5與Galaxy SIII仍有一場惡戰,它們也都是對方最強勁的競爭對手。

這場機皇爭霸戰到底誰領風騷?就代蘋果正式公布iPhone 5規格,可以想見的是,當iPhone 5正式發售後,手機市場勢必掀起另一波腥風血雨!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6:59 , Processed in 0.54523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