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G OLED88Z3PSA:尺寸88吋、解析度8K的高性能OLED電視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9-2 13:49:42 |已閱:1150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不久前LG才舉辦過2023年式的全系列電視產品發表會,推出了多個電視系列,而當中等級最高的就是Z3系列,產品只有一部,就是尺寸達到88吋、解析度8K的高性能OLED電視,LG提供參考價格為199萬元,專攻頂級客群消費者,現在就來了解。
LG OLED88Z3PSA:尺寸88吋、解析度8K的高性能OLED電視 A6C5760D68-SP-14197701.jpg 88吋 OLED 台灣樂金
現在家用顯示器材的最高解析度是8K,所以預算充裕、追求頂級影視享樂的消費者都會以8K為目標,而現在市場上的8K選擇並不少,不過多半都是以液晶技術為基礎的電視。如果還想追求最頂級的顯示技術,那麼現在市場最高級的技術就是OLED了,那麼有沒有8K的OLED電視呢?這就非常稀少了,尤其如果是尺寸達到88吋這麼大,又是採用8K顯示的OLED電視,可能就只有LG能推出這樣的產品了,這也是這款電視價格必須要199萬元的原因,因為它從尺寸、解析度、到顯示技術,都是市場上的最頂級規格。

採用OLED技術有什麼好處?OLED是一種自體發光技術,所以當要呈現暗位的時候,OLED可以直接進行調光、甚至關閉,所以暗位可以極為深沉,而且可以達到「以畫素為單位」的超精密區域控光,達成最為極致的對比度。而在亮度部分,早期許多競爭對手會攻擊OLED的顯亮能力,而現在這點LG也已經克服,該廠在2023年研發出第三代OLED面板,除了改良面板結構,提升耐用度及亮度外,Z3系列更率先引入微透鏡陣列技術,在面板上加入超過400億微透鏡,使光線更能聚焦至屏幕上,再運用Brightness Booster Max技術,以人工智能方式將亮度大大提升70%。

在影像處理電路上也有革新,Z3系列製品配備全新第六代α9人工智能影像處理器,能讓OLED技術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其AI Picture Pro的運算法能夠提供優質專業的動態色調配對,提高畫質的深度和細節。圖片處理技術則可以偵測和細化主要的物件,例如人臉,從而呈現更逼真的HDR畫質。

在音效部分,Z3系列有結合第六代α9人工智能影像處理器的AI音效Pro,能透過電視內置的喇叭系統提供9.1.2的虛擬音效,營造更完整的環繞包圍感,給消費者身歷其境的體驗。而Z3系列除了支援Dolby Atmos多聲道音效之外,同時還有獨家的WOW Orchestra功能,能與LG Soundbar匹配,採取「電視+Soundbar共同發聲」的模式,提供更澎湃的音效。

在串流功能方面,Z3系列搭載最新的WebOS 23介面,用戶介面經過重新設計,可提供更豐富的個性化選項,達成前所未有的便利性,從喜愛的內容到首選觀賞方式,全方位貼合使用者需求。如果你的口袋夠深,這款電視是現階段OLED技術中最頂規的選擇了。

品牌公司:台灣樂金 0800-898-8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4:18 , Processed in 0.738506 second(s), 12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