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SHARP 4T-C75FV1X:看片、追劇、打電動一把罩!滿足全方位家庭影音娛樂的4K顯示器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0-3 09:43:27 |已閱:194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被譽為液晶之父的SHARP,不僅是高性能液晶電視最早的開發者,在整個液晶電視的發展歷史上常常扮演技術領先者的角色,過去一提到SHARP日本製電視,象徵的不外乎就是最頂尖的家用顯示器。

SHARP 4T-C75FV1X:看片、追劇、打電動一把罩!滿足全方位家庭影音娛樂的4K顯示器 s_大圖.jpg SHARP 台灣夏普 4T-C75FV1 Mini LED 量子點 Dolby Atmos XLED

隨著影像技術的進步以及串流娛樂的盛行,近年SHARP顯示器也透過與時俱進的性能與功能,滿足消費者多元化視聽娛樂的需求。而今年推出的4T-C75FV1X這款頂級顯示器,更將Mini LED背光技術結合量子點技術,在先進的影像處理器運作下,能讓精細的4K畫質帶有出色的對比效能、超廣的色域顯示能力以及完美的動態效果,除了看電影、追劇,想透過這台75吋顯示器打電動也完全不是問題。

Mini LED結合量子點技術的畫質魅力

這幾年頂級顯示器的市場上逐漸成為Mini LED機種的天下,Mini LED只有傳統LED的百分之一,可以透過更多的顆粒數量排成陣列,做「更多分區、更小範圍」的區域控光。SHARP推出的4T-C75FV1X就採用他們稱之為「XLED」的Mini LED背光技術,以4T-C75FV1X這款75吋機型來說,就可以實現2,304區的分區控光(65吋機種為2,160區),藉由比LED更為精細的微區控光,畫面能更有效率地抑制亮部影像光暈,收斂暗部殘光,大幅提昇畫面整體對比效能。

SHARP 4T-C75FV1X:看片、追劇、打電動一把罩!滿足全方位家庭影音娛樂的4K顯示器 s_小圖1.jpg SHARP 台灣夏普 4T-C75FV1 Mini LED 量子點 Dolby Atmos XLED

講究畫質的人一定都知道,對比度跟色彩往往是相輔相成的視覺元素,為了打造最頂級的4K影像效果,4T-C75FV1X也透過量子點技術來全面強化色彩表現,以量子點薄膜搭配Mini LED的藍光陣列,優化綠色與紅色的輸出,透過色彩擴張達到對應BT.2020的顯色能力。根據測試,4T-C75FV1X在BT.2020的對應範圍可達88%左右,這樣的顯色能力完全超車市面上多數採用量子點技術的產品,畫面不僅有著極致的黑位與亮度表現,同時兼具鮮活、奔放的色彩,無論是看電影、追戲劇還是暢遊在五光十射的電玩世界裡,都可以獲得畫質精緻、對比鮮明、色彩鮮豔的視覺體驗。

動態效果一流的視覺震撼


當然,要滿足全方位家庭影音娛樂的高標準,畫面自然要有一流的動態畫面處理能力。4T-C75FV1X所採用的「X5 X-Revelation Processor」影像處理引擎,除了具有對比加強、4K超解像處理能力,最重要的就是具有強大的動態畫面優化性能,可以配合液晶面板的原生120Hz畫面更新率,根據24Hz或60Hz輸入的影像訊號,在相鄰兩個原生畫面間進行畫面插補,達到最高4K/120Hz的動態效能。

SHARP 4T-C75FV1X:看片、追劇、打電動一把罩!滿足全方位家庭影音娛樂的4K顯示器 s_小圖2.jpg SHARP 台灣夏普 4T-C75FV1 Mini LED 量子點 Dolby Atmos XLED

所以不管是電影裡快速跑動的主角還是電玩遊戲中風也似馳騁的賽車,移動上都不會有拖影、顫動,而且還能維持一定程度的影像清晰度。要知道,目前坊間可以用75吋畫面、以HDMI 2.1連接新世代遊戲主機打電玩的顯示器並不多,這當中又要顧好畫質色彩以及最難搞定的流暢動態畫面的更是鳳毛麟角,4T-C75FV1X能有如此面面俱到的性能,也完全突顯出它在多功能娛樂顯示器市場上的強大競爭力。

享受頂級的影音串流娛樂

在智慧功能方面,4T-C75FV1X採用的是Google授權的Google TV,比起市售多數產品採用的Android TV系統,具有更直覺、客製化的便用設計,不僅能透過語音搜尋盡覽各大串流影音平台的內容,還可以整合Google帳號的播放清單、制定個人化的視聽娛樂內容,還能透過Google Cast將手機平板的內容投射到電視大畫面上播放,並且能搜尋橫跨不同串流平台的內容。

SHARP 4T-C75FV1X:看片、追劇、打電動一把罩!滿足全方位家庭影音娛樂的4K顯示器 s_小圖3.jpg SHARP 台灣夏普 4T-C75FV1 Mini LED 量子點 Dolby Atmos XLED

做為一款大尺寸娛樂顯示器,4T-C75FV1X也透過配置完善的音響系統為消費者帶來頂級的音效體驗,4T-C75FV1X在下方、中央配置7只高、中、低音單體,頂端還有設計一對由高音與中音單體組成的上聲道喇叭,可以對應Dolby Atmos、dts X編碼音效,打造出SHARP顯示器的ARSS+音場環繞系統,無論是音場空間感、還是環繞包圍音效都有著非常具體的表現,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天空聲道效果最出色的大型液晶產品,消費者可以透過這台75吋電視獲得一流的環繞包圍音效體驗,不管從事哪種視聽娛樂,都可以獲得畫質、音效兼備的頂級享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20 , Processed in 0.778070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