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買YAMAHA TRUE X系統一套,就送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只到10月31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0-16 14:51:14 |已閱:95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amaha近期最受注目的新產品,就是名為TRUE X的Soundbar和環繞喇叭組合,輕鬆就能打造有「實體」環繞喇叭和超低音喇叭的劇院系統,而現在好康來了,只要在10月31日以前購買指定套裝產品,即可獲得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現在就來了解!

買YAMAHA TRUE X系統一套,就送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只到10月31號 s_Yamaha True X_ (3).jpg 山葉 YAMAHA TRUE

Yamaha新推出的TRUE X系列裡面包含Soundbar套裝產品,和名為TRUE X 1A的環繞喇叭。而本次做活動的Soundbar套裝產品名為BAR 50A,產品裡面直接內含了一只Soundbar和一只主動式超低音,所以買回家等於就有了獨立的無線超低音。

買YAMAHA TRUE X系統一套,就送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只到10月31號 s_Yamaha True X_ (2).jpg 山葉 YAMAHA TRUE

而TRUE X 1A環繞喇叭則是可以和Soundbar配對,成為整套系統的「實體」環繞喇叭,所以可以獲得清晰的座位後方環繞包圍感,和音效定位感。更值得留意的是,在不看電影的時候,這款TRUE X 1A還可以變換成一般的藍牙無線喇叭用來聽純音樂。而且因為它的尺寸小,還內含電池,所以可以拿到任何地方聽音樂,無論是廚房、浴室、陽台,甚至是戶外都行。

買YAMAHA TRUE X系統一套,就送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只到10月31號 s_Yamaha True X_ (1).jpg 山葉 YAMAHA TRUE

而現在Yamaha的這檔預購活動,就是:


  • 即日起至10月31日
  • 預購TRUE X SYSTEM 一組 (內含TRUE X BAR 50A一組與TRUE X 1A二台)
  • 即可獲得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

買YAMAHA TRUE X系統一套,就送真無線耳機TW-E3B一只,只到10月31號 s_s_Yamaha True X_ (4).jpg 山葉 YAMAHA TRUE

這樣算下來,你等於就擁有:

  • 有「實體」環繞喇叭與「實體」超低音的Soundbar家庭劇院組。
  • 能聽音樂的藍牙無線小喇叭。
  • 能聽音樂的真無線耳機。

看電影、聽音樂的行頭一次搞定,非常划算,而更詳細的活動細節,以及購買通路,請洽以下官方活動專頁:
https://tw.yamaha.com/zh/news_events/2023/20230915_x50a_launch.htm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22:18 , Processed in 3.19405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