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穎凱國際取得德國 ADAM Audio 專業監聽喇叭台灣代理權!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3-11-3 15:12:51 |已閱:122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對主動式監聽喇叭有興趣的朋友們注意了!近日有一個重磅消息,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 正式取得德國專業監聽喇叭 ADAM Audio 的台灣代理權。

穎凱國際取得德國 ADAM Audio 專業監聽喇叭台灣代理權! 穎凱-Adam.png Adam Audio 穎凱 氣動高音 喇叭 ART技術

ADAM Audio 來自於德國柏林,為主動式專業監聽喇叭品牌,其最大特色即為喇叭所使用的高音單體,ADAM Audio 改良自氣動式高音單體 (Air Motion Transformer,簡稱 AMT),發表了自家獨特的 ART 技術,作動效率是一般球型震膜的四倍,高頻響應頻率最高可達 50,000 HZ,提供更大的動態範圍和更低的失真。

穎凱國際取得德國 ADAM Audio 專業監聽喇叭台灣代理權! 1.jpg Adam Audio 穎凱 氣動高音 喇叭 ART技術

除了高音單體之外,ADAM Audio 一直是使用先進技術和複合材料的領航者,包含箱體、低音單體和特殊的 HPS 導波結構,提供專業級的音頻監聽和聲音工作的解決方案,滿足從音樂製作人士到音樂欣賞者的需求。

而最新發表的 A 系列,共有五款吋數、二音路、三音路可供選擇,皆內建數位 DSP 處理晶片,可以針對等化器做非常精細的調整,並支援連接電腦透過 ADAM A Control 軟體做遠端控制。另可搭配 Sonarwork 公司推出的軟體 SoundID Reference 做音場校正功能,可使您的空間和聆聽感的綜合表現獲得最大程度提升,並延伸至多聲道沉浸式體驗或 Dolby Atmos 聲響配置的用途。

穎凱國際取得德國 ADAM Audio 專業監聽喇叭台灣代理權! 2.jpg Adam Audio 穎凱 氣動高音 喇叭 ART技術

ADAM Audio 從 2019 年開始,正式加入英國音訊品牌 Focusrite 集團,而 Focusrite 台灣獨家總代理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 也於 2023 起,正式代理 ADAM Audio 全系列產品,並提供與原廠一致 5 年產品保固及售後服務,繼續服務台灣的消費者,享受來自德國的專業之聲。


欲了解更產品詳情請洽:
進口代理:穎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629565#106
聯絡人: 葉永山
Email: pico@soundsketch.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4:02 , Processed in 0.59343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