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vier Audio Lab推出半入耳式真無線耳機String S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1-24 10:57:24 |已閱:691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vier Audio Lab(AAL)聲學實驗室,繼之前外型精美、音質細緻獲得諸多好評的入耳式藍牙耳機Cello-5之後,近日針對消費者對舒適配戴與高音質聆聽的需求,推出全新「半入耳式」真無線耳機String S,透過產品優異的配戴效果、獨特的充電盒設計以及更為講究的聲學結構,讓使用者可以在舒適感、設計感與透徹的音質三方取得完美的平衡。

Avier Audio Lab推出半入耳式真無線耳機String S s_1700620204560.jpg Avier Audio Lab 積中盛 AAL 真無線 半入耳 String S Hybrid-X

String S是一款經過AAL花一年時間設計研發的真無線耳機,它機身採用高質感的金屬設計,半入耳的耳塞式機身,可以讓使用者配戴時降低耳機的侵入感,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保有感知環境音的效果。String S內部搭載13mm Hybrid-X複合式動圈單體,這個單體模組比一般動圈單體擁有更低失真、開闊頻響範圍的特性,能創造三頻均衡、音質細緻且具有開闊音場空間的效果。

Avier Audio Lab推出半入耳式真無線耳機String S s_AAL String S單品圖_Avier提供.jpg Avier Audio Lab 積中盛 AAL 真無線 半入耳 String S Hybrid-X

String S外觀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玻璃蓋板充電盒的獨特造型。它不同於一般開蓋式的真無線耳機充電盒,採用的是獨特的開放式磁吸充電設計,耳機充電時直接「插」入橢圓形充電盒溝槽就可以直接充電,用推取的方式就可以拿出來,超級方便。供電性能方面,耳機本體具備5小時續航力,雖然並沒有說非常高,但充電盒可以提供5~6次的電力回充,跟多數真無線耳機充電盒頂多回充三次相比明顯高很多,耳機充電時間則為1.5小時。

String S採用藍牙5.3技術,支援AAC、SBC音訊編碼,可相容於各類。iOS、Android裝置。機身具備IPX4防水等級,是一款非常適合消費者滿足生活中各種音樂聆聽需求的輕巧真無線耳機。

Avier Audio Lab
型號:String S
類型:真無線耳機
參考售價:2,280元
品牌公司:Avier積中盛 02-8992-4958
產品官網: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0:33 , Processed in 0.559111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