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Campfire Audio推出Chromatic音色系列,透過不同外型與單體創造繽紛聆聽體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1-23 12:49:30 |已閱:694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國高階耳機品牌Campfire Audio,在今年11月23日日推出全新入耳式耳機Chromatic音色系列,這個系列的機種包括Cascara、Ponderosa、Supermoon和Bonneville等四款,產品皆採用可對應不同配套的可換線設計,耳機單體也都採用不同的形式與配置,讓喜歡Campfire Audio這個品牌的消費者,可以透過對不同產品外型與聲音風格的喜愛,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耳機。

Campfire Audio推出Chromatic音色系列,透過不同外型與單體創造繽紛聆聽體驗 Cascara-02.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Chromatic Cascara Ponderosa Supermoon Bonneville

Cascara搭載10mm全音域動圈單體,打破了音樂聆聽的極限,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和情感共鳴。無論是細緻的和弦還是現場演出的能量,Cascara都能將音樂完美呈現,成為音樂愛好者的理想之選。建議售價的部分,Cascara標準單線版為15,990元、豪華三線版為22,490元、客製單線28,990元、客製三線35,490元。

Campfire Audio推出Chromatic音色系列,透過不同外型與單體創造繽紛聆聽體驗 Ponderosa-02.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Chromatic Cascara Ponderosa Supermoon Bonneville

Ponderosa搭載5個平衡電樞單體,分別為2高音、1中音、2低音。這種完美的平衡使得每一個音符都得以清晰表達,將音樂的深度和層次完美呈現。搭配T.A.E.C.腔室技術與3D列印的實心機身,Ponderosa不僅是一款耳機,更是音樂的雕塑品。建議售價方面,Ponderosa標準單線版25,990元,豪華三線版32,490元,客製單線38,990元,客製三線44,490元。

Campfire Audio推出Chromatic音色系列,透過不同外型與單體創造繽紛聆聽體驗 Supermoon-02.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Chromatic Cascara Ponderosa Supermoon Bonneville

Supermoon配置14mm平面振膜單體,可以呈現出色的速度和精準度,使每一個音符都充滿生命力。無論您是愛好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還是搖滾樂,Supermoon都能以其豐富而細緻的音效滿足您對音樂的所有渴望。建議售價的部分,Supermoon標準單線版35,490元,豪華三線版41,990元,客製單線48,990元,客製三線54,990元。

Campfire Audio推出Chromatic音色系列,透過不同外型與單體創造繽紛聆聽體驗 Bonneville-02.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Chromatic Cascara Ponderosa Supermoon Bonneville

Bonneville不僅是一款耳機,更是一種音樂的藝術品。Campfire Audio的雙磁動圈單體技術使得低頻更加豐富而深沉,而3個雙振膜平衡電樞單體(2高音、1中音)則保證了中高音的清晰度。這款耳機的Solid Body設計不僅提高了結構完整性,打造出最堅實的機身與最頂尖的聲音表現,優秀的均衡性與超強的細節表現力讓發燒友們聽見全新的Campfire美聲。建議售價方面,Bonneville標準單線版為45,490元,豪華三線版51,990元,客製單線58,490元,客製三線64,99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2:32 , Processed in 0.57303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