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不要抄襲iPhone!」 賈伯斯曾當面警告三星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13 14:00:52 |已閱:41599|評論:2|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不要抄襲iPhone!」 賈伯斯曾當面警告三星 d132153.jpg 三星 iPhone
▲蘋果早就當面警告三星不准抄襲,左為三星Galaxy S,右為蘋果iPhone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叫三星不要抄襲iPhone,賈伯斯(如下圖資料照片,翻攝自蘋果官網)早就當面警告過!蘋果公司專利註冊與策略主管泰斯勒(Boris Teksler)日前在加州聯邦法院作證,蘋果已故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早在2010年8月就曾與三星主管當面對質,並警告不准抄襲蘋果iPhone,想不到三星還是「背叛」他們。

「不要抄襲iPhone!」 賈伯斯曾當面警告三星 d6412.jpg 三星 iPhone
根據《紐約新聞日報》報導,泰斯勒10日出席加州聖荷西(San Jose)聯邦法院替蘋果與三星智財權官司作證時表示,三星在推出銀河(Galaxy)系列手機後,賈伯斯就曾在2010年8月與三星主管對質,並明白警示三星切勿抄iPhone。

泰斯勒說,當時蘋果高層包括賈伯斯及與現任執行長庫克都很震驚三星的行為,他說,「三星是蘋果信任的合作夥伴,所以蘋果對於三星竟做出如此行為很難以置信。」蘋果遂於2011年4月對三星提出告訴,求償28.8億美元。不過三星之後立刻也反告蘋果侵權。

不過泰斯勒也當庭坦承,自己並未出席2010年8月的「對質」會議,且這次蘋果控告三星的官司裡,有5項專利是當年對三星主管會議中沒有提出的;三星委任律師馬洛里斯(Victoria Maroulis)也在庭上提問,2010年會議,蘋果「沒有說不會把功能性專利給三星?」泰斯勒答「是」。讓這場官司未來可能還沒那麼快落幕。
專家證人多倫多大學教授巴拉克里希蘭(Ravin Balakrishnan)告訴陪審團說,三星有21支手機都抄蘋果「橡皮圈」的技術(手指下拉iPad螢幕,畫面會自動向上彈回來,讓使用者知道已到網頁底端)。多倫多大學教授辛赫(Karan Singh)也指出,三星侵犯蘋果專利還包括使用者可以用手在螢幕上放大、縮小等。
蘋果與三星是目前全球行動裝置兩大龍頭,雙方都在世界各國大打專利官司戰,爭奪全球4大洲智慧手機市場高達2191億美元的大餅。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dragon520301 發表於 2012-8-28 20:54:18 |已閱:41599|評論:2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三星應該可以找個不知明學者,說賈伯斯是韓國人,這問題就解決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kkman200163 發表於 2012-8-29 10:18:19 |已閱:41599|評論: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samsung不曉得會不會因此元氣大傷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3:24 , Processed in 0.570278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